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德甲第5轮奥斯堡vsRB莱比锡足球推荐

2017-09-19 16:32:24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9月20日02点30分,德甲第5轮的比赛继续打响,奥斯堡主场迎战RB莱比锡。作为上赛季亚军得主的RB莱比锡依然发挥不俗,本轮做客挑战奥斯堡,球队全身而退的可能性不少。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30 受让半球 0.950

  亚洲即时: 0.810 受让半球 1.110

  欧洲初盘: 3.60 3.55 1.92

  欧洲即时: 3.45 3.60 2.11

  对战记录

  奥斯堡在对战记录上稍稍领先,取得了2胜1平1负的战绩,不过上赛季的联赛中,奥斯堡面对RB莱比锡仅仅获得1平1负,而且两场比赛的失球数都是2球。

  两队近况

  奥斯堡在上赛季的德甲比赛中排名第十三,目前以2胜1平1负积7分排名积分榜第七,与对手的积分相同。新赛季首秀上,奥斯堡做客0-1负于汉堡,之后的比赛渐入佳境,上轮做客挑战法兰克福,奥斯堡上半场先发制人,下半场两队各进一球,最终奥斯堡2-1取胜收获德甲两连胜。本赛季的两个主场上,奥斯堡1胜1平保持不败,每场比赛的进球数都在两球或者以上。

  上赛季的德甲联赛中,RB莱比锡仅次于拜仁慕尼黑排名积分榜第二,新赛季的比赛中,球队以2胜1平1负积7分排名积分榜第六位。新赛季的RB莱比锡出师不利,首轮比赛做客0-2负于沙尔克04,之后面对汉堡取得赛季首胜。上轮主场迎战门兴的比赛中,刚刚在欧冠上战平摩纳哥的RB莱比锡疲态尽显,最终与门兴打成2-2平手,RB莱比锡遭遇连续平局。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为RB莱比锡开出客让半球中水起步,后市上盘受到了不少压力,目前已经调整至客让平半球低水上,RB莱比锡的支持度有所动摇。目前两队积分相同,RB莱比锡受到了双线作战的拖累,近两场比赛都收获了平局,防守问题暴露了出来。奥斯堡渐入佳境,球队连续取胜,尤其是主场不容忽视。

  上赛季的类似盘指下,RB莱比锡与对手2-2握手言和。近期RB莱比锡状态下滑,球队的体能显然无法与奥斯堡相比,后市调整至平半球是有根据的,以目前主队的状态来看,RB莱比锡能够客场全身而退已经是一个不错的结果了。

  足球推荐:奥斯堡受半球

  胜负推荐:1/3

  双方出场阵容

  奥斯堡出场阵容(451)

  守门:希茨(35)

  后卫:奥帕Lei(4)、古维勒乌(6)、菲利普.马克斯(31)、欣特Lei格尔(36)

  中场:黑勒(7)、拉尼.赫迪拉(8)、拜尔(10)、具滋哲(19)、卡尤比(30)

  前锋:芬博加松(27)

  RB莱比锡出场阵容(523)

  守门:古拉奇(32)

  后卫:伯纳多(3)、奥尔班(4)、戴耶特(5)、伊桑克尔(13)、哈尔斯滕博格(23)

  中场:扎比策(7)、登默(31)

  前锋:鲍尔森(9)、维尔纳(11)、布鲁马(17)

  文章乃指数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