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德甲第5轮沃尔夫斯堡vs云达不莱梅足球推荐

2017-09-19 15:24:36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9月20日02点30分,德甲第5轮的一场焦点对话打响,沃尔夫斯堡坐镇主场迎战云达不莱梅。上赛季的沃尔夫斯堡险些遭遇降级,面对上赛季排名中游的云达不莱梅,沃尔夫斯堡能够借助主场优势击退对手吗?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770 平手/半球 1.120

  亚洲即时: 1.080 半球 0.830

  欧洲初盘: 2.01 3.60 3.30

  欧洲即时: 2.08 3.60 3.55

  对战记录

  沃尔夫斯堡在六次面对对手的比赛中取得了3胜3负,其中三个主场2胜1负表现不俗,可惜近期连续三次输给了对手,包括上赛季被不莱梅双杀的比赛。

  两队近况

  沃尔夫斯堡上赛季排名德甲第16,最终通过升降级附加赛才得以完成保级工作。新赛季4轮联赛过后,球队以1胜1平2负积4分排名积分榜第十四位。新赛季首秀上,沃尔夫斯堡就遇上了实力超群的多特蒙德,最终0-3完败给对手遭遇开门黑;之后的比赛球队依然跌跌碰碰,上轮做客面对斯图加特,对手早早攻入一球,最终0-1负于对手遭遇赛季第二场失利。

  上赛季的比赛中,云达不莱梅排名德甲第八位,目前4轮联赛中,球队以1平3负积1分排名积分榜第十七位,落后保级区球队2分。新赛季首秀上,云达不莱梅做客挑战霍芬海姆,上半场两队都未能攻入一球,下半场主队攻入一球确立优势,之后云达不莱梅未能改写比分,最终,云达不莱梅做客0-1不敌对手无缘开门红。上轮迎战沙尔克的比赛中,云达不莱梅依然与胜利无缘,最终1-2落败,四轮联赛中,云达不莱梅竟然无一胜绩。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为沃尔夫斯堡开出主让平半球搭配0.800低水起步,后市上盘水位继续走低,目前盘指已经顺势提升至半球1.060高水上,半球生死盘预示着两队分出胜负。沃尔夫斯堡的表现平平,球队的赢球能力有限,不过云达不莱梅的状态大幅下滑,至今依然一胜难求,本场比赛只能寄望输少当赢。

  初盘平半球起步,属于沃尔夫斯堡面对对手开出的浅盘之一,主胜支持度有限。两队新赛季发挥都难如人意,前面面对汉诺威的比赛中,沃尔夫斯堡在半球的盘指下1-1战平对手,而云达不莱梅在受半球的盘指下有过1-1战平赫塔菲的表现,综合来看,已经连续三次击败沃尔夫斯堡的云达不莱梅有望全身而退。

  足球推荐:云达不莱梅受半球

  胜负推荐:1/0

  双方出场阵容

  沃尔夫斯堡出场阵容(352)

  守门:卡斯特尔斯(1)

  后卫:卡马乔(4)、奥伊.菲利克斯(17)、克诺赫(31)

  中场:威廉(2)、迪达维(11)、格哈特(13)、吉拉沃吉(23)、阿诺尔德(27)

  前锋:L.迪马塔(9)、奥里吉(14)

  云达不莱梅出场阵容(352)

  守门:帕夫伦卡(1)

  后卫:鲍尔(4)、维利科维奇(13)、拉明.萨内(26)

  中场:奥古斯丁森(5)、托马斯.德莱尼(6)、凯因茨(7)、塞拉西(23)、埃格施泰因(35)

  前锋:克鲁泽(10)、巴特尔斯(22)

  文章乃指数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