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中超第7轮上海申花vs山东鲁能足球推荐

2017-09-18 17:23:33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9月19日19点35分,中超第7轮的一场比赛率先打响,上海申花将会在主场上迎战山东鲁能。两队都是中超赛场有名的传统豪门,不过本赛季双方的差距很大,刚刚被同城死敌血洗的上海申花能够赢球止住颓势吗?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70 受让半球 0.850

  亚洲即时: 1.040 受让半球 0.780

  欧洲初盘: 3.15 3.80 1.85

  欧洲即时: 3.45 3.85 1.75

  对战记录

  两队过去的六次交锋上,上海申花3胜2平1负表现不俗,三个主场1胜2平保持不败,而且三场比赛零封对手,不过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上,上海申花竟然以0-5完败给对手。

  两队近况

  上赛季的上海申花夺得了中超第四的佳绩,球队获得了参加亚冠资格赛的资格,可惜在最后时刻输球无缘正赛。目前为止,上海申花以6胜6平12负积24分排名的第12。上轮客场挑战同城死敌上海上港,上半场两队互交白卷,下半场对手展开进攻模式,虽然上海申花攻入一球,可惜对手狂进六球,最终,做客的上海申花1-6完败给对手遭遇中超五连败,当中出现了19粒失球,进球数却只有2球。

  山东鲁能上赛季仅仅排名中超第十四位,球队险些遭遇降级,目前为止,球队以11胜8平5负积41分排名积分榜第五位,只落后第三的华夏幸福4分。上轮主场迎战副班长延边富德,球队上半场就让对手攻入一球,幸好下半场追平比分球队才得以保持不败,球队就此遭遇三场平局,期间仅仅攻入两球,攻击力有限,山东鲁能赢球不易。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为山东鲁能开出客让半球低水为主,上盘拥有一定的调整空间,后市部分公司调整至客让半一球上,山东鲁能的支持度进一步增强。山东鲁能近期连续收获平局,球队明显受困于攻击力不佳的问题。申花的表现惨不忍睹,上轮客场才以1-6的比分惨败给死敌上港队,球员在赛后受到了球迷的抨击。

  客让半球无疑是山东鲁能做客挑战申花开出的历史深盘,体现出客胜的格局。山东鲁能近期表现平平,不过申花的状态可谓一塌糊涂,后市上盘水位进一步下降,示好山东鲁能打出,在攻击力不佳的情况下,山东鲁能依然是受到支持的一方,Tou资客队或许有利可图。

  足球推荐:山东鲁能让半球

  胜负推荐:0/1

  文章乃指数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