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日乙第33轮熊本深红vs福冈黄蜂足球推荐

2017-09-18 14:55:27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9月18日17点00分,日乙第33轮的比赛继续激情上演,熊本深红坐镇主场迎战福冈黄蜂。熊本深红上赛季只能排名积分榜下游,面对降班马福冈黄蜂的挑战,熊本深红能够守住主场胜利吗?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20 受让半球/一球 0.980

  亚洲即时: 0.920 受让半球/一球 0.980

  欧洲即时: 5.40 3.50 1.72

  对战记录

  过去六次交锋上,熊本深红2胜1平3负表现稍稍处于劣势,其中的两个主场收获了1胜1负,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上,做客的熊本深红虽然攻入一球,不过依然以1-2的比分落败。

  两队近况

  上赛季的熊本深红只能排名日乙第十六位,不过球队本赛季再度出现下滑,目前只有7胜8平17负的战绩排名第二十位。上轮做客挑战弱旅赞岐釜玉海的比赛中,两队都受制于疲软的攻击力,最终双方互交白卷以0-0的比分握手言和,熊本深红连续六场比赛未能获胜,期间一球未进的攻击力备受诟病,主场战绩也是大幅下滑。

  福冈黄蜂上赛季只获得日职联第十八位的排名,球队遭遇了降级打击,目前以17胜6平9负积57分排名日乙第三,积分几乎是熊本深红的一倍。上轮主场迎战弱旅爱媛FC,上半场就早早出现失球,下半场球队无法追平比分,最终福冈黄蜂主场0-1负于对手,连续五场比赛未能取胜而且输掉其中三场,其中包括做客1平1负的表现。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为福冈黄蜂开出客让半一球起步,非常看好来访的福冈黄蜂。两队近期的表现都非常低迷,熊本深红因此面临巨大的保级压力,之前一直是夺冠热门的福冈黄蜂也受到状态不佳的打击,目前已经落后领头羊13分,球队争冠希望已经不大,首要任务是取胜巩固排名。

  初盘客让半一球起步,与福冈黄蜂首回合主场对战熊本深红的盘指一样,本场比赛客场作战,球队的让球力度不减,外界释放出强烈的赢球信号。在客场支持度不减的情况下,福冈黄蜂有望触底反Dan取得近期比赛的首胜。

  足球推荐:福冈黄蜂让半一球

  胜负推荐:0

  文章乃指数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