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德甲第4轮拜仁慕尼黑vs美因茨05足球推荐

2017-09-16 17:41:43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9月16日21点30分,德甲第4轮的一场比赛中,拜仁慕尼黑主场迎战美因茨05。拜仁慕尼黑无疑是德甲赛场上独一档的存在,他们几乎每年都是联赛冠军的头号热门,不过过去主场面对美因茨的比赛中却显得办法不多。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770 二球 1.120

  亚洲即时: 0.950 二球 0.960

  欧洲初盘: 1.15 7.40 13.50

  欧洲即时: 1.19 7.80 13.50

  对战记录

  拜仁慕尼黑在过去六次面对美因茨的比赛中收获了4胜1平1负的佳绩,可惜三个主场却只有1胜1平1负,近两次主场都难耐对手。

  两队近况

  上赛季的拜仁慕尼黑继续勇夺德甲冠军,目前为止,拜仁慕尼黑以2胜1负积6分排名积分榜第六位,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领头羊4分。前面的欧冠小组赛首秀上,拜仁慕尼黑主场迎战安德莱赫特,最终以三球优势轻取对手。前面做客与霍芬海姆的联赛中,拜仁慕尼黑上半场就让对手攻入一球,下半场再度出现失球,最终0-2爆冷负于对手遭遇赛季首败。

  美因茨在上赛季的德甲比赛中排名第十五位,目前以1胜2负积3分排名第十三位,高出降级区2分。美因茨上轮坐镇主场迎战弱旅勒沃库森,上半场两队难分高下,带着1-1的比分进入更衣室,下半场美因茨全面占据主动权,他们连续取得进球后以3-1的比分确立胜利。过去10个客场中,美因茨仅仅2胜2平6负,期间出现15粒失球。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为拜仁慕尼黑开出主让两球甚至两球/两球半的盘指起步,不过后市上盘水位持续走高,目前盘指下降至两球上,拜仁慕尼黑搭配0.950的中水。拜仁慕尼黑在上轮联赛遭遇输球后排名下滑,目前已经落后领头羊4分,而且近期球队传出将帅不和的消息,本场比赛状态如此值得关注。美因茨上轮斩获赛季首胜,球队的士气明显提升。

  过去拜仁慕尼黑主让两球的盘指下,球队往往未能取得理想效果,而且近两次主场都难耐美因茨,因此,本场比赛取胜的难度可想而知,如此的盘指无疑会增大主胜的压力,不看好拜仁慕尼黑能够赢盘。

  足球推荐:美因茨受两球

  胜负推荐:3

  双方出场阵容

  拜仁慕尼黑出场阵容(451)

  守门:诺伊尔(1)

  后卫:聚勒(4)、胡梅尔斯(5)、拉菲尼亚(13)、基米希(32)

  中场:蒂亚戈(6)、里贝里(7)、罗本(10)、比达尔(23)、托里索(24)

  前锋:莱万多夫斯基(9)

  美因茨05出场阵容(541)

  守门:阿德勒(1)

  后卫:多纳蒂(2)、巴洛贡(3)、阿卜杜.迪亚洛(4)、施特凡.贝尔(16)、布罗辛斯基(18)

  中场:厄兹图纳勒(8)、马克西姆(10)、法比安.弗Lei(20)、德布拉西斯(32)

  前锋:武藤嘉纪(9)

  文章乃指数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