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德甲第4轮斯图加特vs沃尔夫斯堡足球推荐

2017-09-16 16:58:20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9月16日21点30分,德甲第4轮的比赛中,斯图加特主场迎战沃尔夫斯堡。两队本赛季的发挥都难如人意,双方目前是都身处积分榜中下游,可见此役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50 平手/半球 0.830

  亚洲即时: 1.090 平手/半球 0.820

  欧洲初盘: 2.28 3.50 2.80

  欧洲即时: 2.40 3.50 2.95

  对战记录

  斯图加特在两队六次对决中仅仅获得1胜5负,其中的三个主场也只有1胜2负,上赛季的主场上,斯图加特3-1轻取对手。

  两队近况

  斯图加特上赛季勇夺德乙冠军,目前以1胜2负积3分排名积分榜第十四位,高出降级区2分。新赛季首秀上,斯图加特做客挑战赫塔菲,最终0-2不敌对手遭遇开么黑;回到主场后,斯图加特1-0力克美因茨,上轮与沙尔克的比赛中,斯图加特上半场与对手难分高下,打成了1-1平手,下半场处于被动,最终1-3完败给沙尔克遭遇第二场失利。

  沃尔夫斯堡上赛季位居德甲第十六位,目前为止,球队以1胜1平1负积4分排名第十二,高出斯图加特1分。沃尔夫斯堡在首秀上就遇上了劲敌多特,最终0-3完败给对手,之后做客1-0险胜法兰克福,之后回到主场的他们面对汉诺威,上半场两队互交白卷,下半场双方各建一功,最终,沃尔夫斯堡以1-1的比分在主场上被汉诺威战平。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为本场比赛开出平手盘或者斯图加特主让平半球起步,后市主队水位走低,目前盘指基本统一在平半球上,斯图加特的支持度增强。赛季到目前为止,双方的发挥都差距不大,分居积分榜中下游。斯图加特主场比赛,球队当然更具胜算。

  目前盘指维持在平半球上,体现出斯图加特的优势,而且值得一提的是,平半球是斯图加特近期面对沃尔夫斯堡开出的深盘,在客队如此强势的情况下,斯图加特依然能够成为得到支持的一方,可见外界对斯图加特的肯定,球队或许能够捍卫主场荣誉。

  足球推荐:斯图加特让平半球

  胜负推荐:1/3

  双方出场阵容

  斯图加特出场阵容(343)

  守门:齐勒(16)

  后卫:鲍姆加特尔(5)、B.帕瓦德(21)、卡明斯基(35)

  中场:奥戈(3)、根特纳(20)、O.曼加拉(23)、贝克

  前锋:布Lei卡洛(7)、特罗德(9)、亚科洛(19)

  沃尔夫斯堡出场阵容(343)

  守门:卡斯特尔斯(1)

  后卫:卡马乔(4)、奥伊.菲利克斯(17)、克诺赫(31)

  中场:威廉(2)、格哈特(13)、吉拉沃吉(23)、阿诺尔德(27)

  前锋:迪达维(11)、奥里吉(14)、奥西姆亨(18)

  文章乃指数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