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英超第5轮哈德斯菲尔德vs莱斯特城足球推荐

2017-09-16 15:16:39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9月16日22点00分,英超第5轮的一场好戏即将上映,哈德斯菲尔德坐镇主场迎战莱切斯特。作为英超升班马的哈德斯菲尔德无疑是本赛季联赛的一匹黑马,目前球队身处积分榜前列,面对下游队伍莱切斯特城,主队能够一黑到底吗?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80 平手 0.800

  亚洲即时: 1.010 受让平手/半球 0.890

  欧洲初盘: 2.77 3.30 2.38

  欧洲即时: 3.40 3.45 2.20

  对战记录

  哈德斯菲尔德在过去六次面对对手的比赛中取得了1胜1平4负,其中三个主场只有1平2负未尝胜绩,13/14赛季的英冠联赛中,哈德斯菲尔德遭对手双杀。

  两队近况

  哈德斯菲尔德在上赛季的英冠联赛中排名第五,球队通过升级附加赛获得了升级资格,面对英超豪强,哈德斯菲尔德获得2胜1平1负的佳绩,积7分排名积分榜第六位。上轮客场挑战西汉姆联,两队上半场都未能取得进球,下半场主队连续取得进球,结果做客的哈德斯菲尔德0-2落败遭遇联赛首败,球员士气受到打击。好消息是,哈德斯菲尔德已经连续五个主场没有输球。

  莱切斯特上赛季一度面临巨大的降级压力,不过凭借最后时刻的关键发挥,球队最终夺得了英超第十二位的排名,目前为止,球队以1胜3负积3分排名第十七,与降级区只有一步之遥。莱切斯特上轮主场迎战卫冕冠军切尔西,虽然莱切斯特在下半场攻入一球,不过技胜一筹的蓝军攻入两球,最终主场1-2负于对手遭遇两连败。由于对手分别是曼联和切尔西,因此落败不足为奇。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为本场比赛开出平手盘为主,莱切斯特搭配0.840的低水,后市顺势调整至客让平半球0.900中低水,狐狸城明显得到盘指支持。本赛季莱切斯特出师不利,球队连续遇上英超夺冠热门,目前只能排名积分榜倒数第四,球队战绩不佳不足为奇。哈德斯菲尔德的发挥有目共睹,球队能够排名积分榜前列令人刮目相看。

  平手盘起步,较为合理地反映出两队的排名,不过哈德斯菲尔德本赛季发挥不俗,面对排名靠后的莱斯特城未能得到盘指支持,球队恐怕打出不易。目前狐狸城的支持度进一步提升,盘指已经调整至客让平半球上,可见客队有望全身而退。

  足球推荐:莱斯特城让平半球

  胜负推荐:0/1

  双方出场阵容

  哈德斯菲尔德出场阵容(451)

  守门:勒斯尔(1)

  后卫:汤米.史密斯(2)、勒韦(15)、马蒂亚斯.约根森(25)、什恩德尔(26)

  中场:菲利普.比灵(8)、卡松加(9)、莫伊(10)、范拉帕拉(17)、因斯(22)

  前锋:史蒂夫.穆尼(24)

  莱切斯特出场阵容(442)

  守门:舒梅切尔(1)

  后卫:辛普森(2)、摩根(5)、马圭尔(15)、富克斯(28)

  中场:奥尔布赖顿(11)、马蒂.詹姆斯(22)、恩迪迪(25)、马赫Lei斯(26)

  前锋:瓦尔迪(9)、斯利马尼(19)

  文章乃指数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