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日职联第26轮清水心跳vs川崎前锋足球推荐

2017-09-15 15:52:34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9月16日17点00分,日职联第26轮的一场比赛中,清水心跳将会在主场上迎战川崎前锋。作为升班马的清水心跳的首要目标是保级,面对夺冠热门之一的川崎前锋,主队能够捍卫主场荣誉吗?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40 受让半球 0.940

  亚洲即时: 1.010 受让半球 0.870

  欧洲初盘: 3.35 3.60 1.91

  欧洲即时: 3.85 3.90 1.87

  对战记录

  过去六次交锋上,清水心跳2胜1平3负稍稍处于劣势,其中三个主场1胜2负表现不俗,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上,清水心跳做客2-2战平了对手。

  两队近况

  上赛季的清水心跳高居日乙第二位,作为升班马的他们以7胜7平11负积28分排名积分榜第十三位,高出降级区8分。状态不佳的清水心跳上轮做客挑战甲府风林,虽然上半场未能收获进球,不过依靠下半场的制胜一击,清水心跳还是以1-0的比分取胜,球队成功终结三连败。清水心跳近期遭遇主场两连败,对手都是排名高于自己的球队,本场比赛面对劲旅川崎前锋,清水心跳胜算不大。

  川崎前锋在上赛季的日职联中高居第二,本赛季球队状态不减,以14胜7平4负排名第二,已经落后领头鹿岛鹿角6分,与第三的柏太阳神同一积分。上一场亚冠杯半准决赛第二回合比赛中,川崎前锋在首回合3-1大胜对手的情况下未能守住优势,最终1-4惨遭对手逆转,球队止步半准决赛。过去的10个客场中,川崎前锋6胜2平2负的表现不可谓不出色。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为川崎前锋开出客让半球搭配0.870的中低水起步,较为看好川崎前锋的做客前景。川崎前锋杀进了亚冠半准决赛,在首回合大幅领先的情况下,第二回合竟然被逆转无缘下一轮,球队士气受到重挫,本场比赛需要拿清水心跳泄愤。清水心跳面对强队的时候往往以输球结束比赛,面对川崎前锋这样的强敌,主队实在胜算不大。

  初盘客让半球起步,过于两队的对战记录,上一场客让半球的盘指下,川崎前锋2-0轻松获胜,加上目前上盘水位持续走低,更是降低客胜赔付风险的常规性做法,由此看来,川崎前锋能够客场全身而退。

  足球推荐:川崎前锋让半球

  胜负推荐:0

  双方出场阵容

  清水心跳出场阵容(451)

  守门:六反勇治(13)

  后卫:镰田翔雅(5)、松原后(25)、二见宏志(26)、角田诚(45)

  中场:六平光成(7)、白崎凌兵(10)、杜克(19)、枝村匠马(22)、清水航平

  前锋:长谷川悠(18)

  川崎前锋出场阵容(442)

  守门:郑成龙(1)

  后卫:奈良龙树(3)、谷口彰悟(5)、车屋绅太郎(7)、埃尔西尼奥(18)

  中场:阿部浩之(8)、大岛僚太(10)、中村宪刚(14)、爱德华多.内托(21)

  前锋:小林悠(11)、家长昭博(41)

  文章乃指数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