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日职联第26轮大宫松鼠vs大阪飞脚足球推荐

2017-09-15 12:04:28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9月16日17点00分,日职联第26轮的比赛一触即发,大宫松鼠主场迎战大阪飞脚。本赛季大宫松鼠的表现大不如前,球队已经跌入了保级区,面对来势汹汹的大阪钢巴,大宫松鼠只能寄望输少当赢。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30 受让平手/半球 0.850

  亚洲即时: 1.080 受让平手/半球 0.800

  欧洲初盘: 3.05 3.45 2.08

  欧洲即时: 3.10 3.45 2.05

  对战记录

  大宫松鼠在对战记录上完全遭大阪钢巴压制,六次交锋只有1平5负未尝胜绩,两个主场则是1平1负,值得一提的是,六场比赛中,大宫松鼠仅仅攻入2球,失球数高达14球。

  两队近况

  上赛季的联赛中,大宫松鼠高居日职联第五,本赛季却出现断崖式的下跌,仅仅以5胜5平15负积20分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二,高出副班长新泻天鹅9分,落后保级区1分。上轮做客挑战领头羊鹿岛鹿角,上半场球队就城门失守,下半场双方你来我往,可惜未能改写比分,最终大宫松鼠客场0-1输球,过去10场比赛1胜4平5负的战绩毫无说服力,期间失球数达到了17球。

  大阪飞脚上赛季位居联赛第五位,排名紧随大宫松鼠之后,目前为止,球队以11胜6平8负积39分排名积分榜第七位,落后亚冠区10分。上轮主场的对手是神户胜利船,上半场就让对手率先破门,虽然下半场扳回一城,可惜对手继续取得进球,最终1-2不敌对手遭遇最近四场比赛以来的首败。大阪飞脚的客场表现尚可,10个客场取得了5胜2平3负的佳绩,期间攻入13球失球数为11球。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为大阪飞脚开出客让平半球0.870中低水起步,具备降盘的可能。大阪飞脚上轮输给了神户胜利船遭遇失利,球员士气受到了打击。不过大宫松鼠的表现更为低迷,过去10场比赛仅仅获胜1场,赢球率仅仅一成,面对苦主大阪飞脚,主队赢球无望。

  初盘客让平半球起步,后市调整至客让半球1.07高水上,与上赛季大阪飞脚挑战大宫松鼠的盘指一样,当时大阪飞脚0-0被对手战平,由此看来,后市调整至客让半球有故意为大阪飞脚造势的嫌疑,不如支持主场表现尚可的大宫松鼠更好一些。

  足球推荐:大宫松鼠受半球

  胜负推荐:1

  双方出场阵容

  大宫松鼠出场阵容(442)

  守门:加藤顺大(1)

  后卫:菊地光将(2)、山越康平(4)、奥井谅(19)、和田拓也(22)

  中场:大山启辅(15)、马特乌什(16)、C.席尔瓦(37)、茨田阳生(40)

  前锋:江阪任(7)、托斯卡诺

  大阪飞脚出场阵容(442)

  守门:东口顺昭(1)

  后卫:三浦弦太(2)、法比奥(3)、藤春广辉(4)、吴宰硕(22)

  中场:远藤保仁(7)、井手口阳介(8)、仓田秋(10)、今野泰幸(15)

  前锋:阿德米尔森(9)、长泽骏(20)

  文章乃指数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