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日职联第23轮磐田山叶vs大阪樱花足球推荐

2017-08-18 15:16:03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8月19日17点30分,日职联第23轮的一场比赛中,磐田山叶将会在主场迎战大阪樱花。大阪樱花是本赛季日职联的夺冠热门之一,本轮客场面对同样实力不凡的磐田山叶,球队恐怕难以轻松获胜。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80 平手 0.800

  亚洲即时: 0.890 受让平手/半球 0.990

  欧洲初盘: 2.65 3.30 2.36

  欧洲即时: 2.84 3.35 2.23

  对战记录

  过去六次交锋上,磐田山叶1胜2平3负处于劣势,其中两个主场更是只有1平1负,双方首回合交锋上,做客的磐田山叶0-0战平对手。

  两队近况

  磐田山叶在上赛季的日职联上排名第十四位,本赛季以11胜5平6负积38分排名积分榜第六位,与亚冠区球队只有5分之差。上轮客场挑战劲敌大阪飞脚,上半场反客为主先下一城,下半场球队依然表现稳定,结果客场收获2-0的胜利,成功止住连续两场比赛不胜的尴尬记录。与强大的客场实力相比,磐田山叶的主场有点不值得一提,只有5胜1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十一位。

  大阪樱花上赛季排名日乙第四位,通过附加赛进入日职联,本赛季球队一跃成为夺冠热门,暂时以13胜5平4负积44分排名积分榜第二,只落后领头羊2分。上轮做客挑战清水心跳,球队上半场就两球领先对手,可惜下半场球队未能守住胜利,让对手狂进三球,结果客场2-3遭对手逆转遭遇做客两连败。这样一来,大阪樱花遭遇各项赛事客场三轮不胜。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为本场比赛开出平手盘或者大阪樱花客让平半球高水为主,外界基本看好两队打成平局的结果。大阪樱花近期连吃客场败仗,完全没有了前面的气势。磐田山叶上轮赢球止住颓势,不过上一场主场不敌广岛三箭。

  初盘平手盘起步,是磐田山叶面对大阪樱花开出的浅盘之一,后市盘指明显倾向于来访的客队,纷纷调整至客让平半球上,有利于大阪樱花打出。在后市盘指指向明显的情况下,来访的大阪樱花或许有机可乘。

  足球推荐:大阪樱花让平半球

  胜负推荐:1/0

  双方出场阵容

  磐田山叶出场阵容(451)

  守门:卡明斯基(21)

  后卫:大井健太郎(3)、樱内渚(5)、森下俊(35)、高桥祥平(41)

  中场:中村俊辅(10)、宫崎智彦(13)、阿代尔顿(15)、川边骏(40)、F.梅沙尔夫

  前锋:川又坚棋

  大阪樱花出场阵容(442)

  守门:金镇铉(21)

  后卫:田中裕介(5)、丸桥祐介(14)、木本恭生(15)、马蒂亚.乔基奇(22)

  中场:埃利塞.巴尔博萨(6)、山口萤(10)、水沼宏太(16)、山村和也(24)

  前锋:柿谷曜一朗(8)、杉本健勇(9)

  文章乃指数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