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荷甲第2轮洛达vs维迪斯足球推荐

2017-08-17 15:49:06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8月19日02点00分,荷甲第2轮的比赛打响,洛达坐镇主场迎战维迪斯。上赛季的洛达勉强完成保级,面对上游球队维迪斯,球队恐怕胜算不大。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40 受让平手/半球 0.840

  亚洲即时: 0.900 受让半球 0.980

  欧洲初盘: 2.89 3.40 2.08

  欧洲即时: 3.10 3.45 1.98

  对战记录

  洛达在对战记录上吃尽苦头,只有1胜5负的战绩,而且上一次击败维迪斯要追溯到2013年的荷兰杯上,此后的五次荷甲碰面都不敌对手。

  两队近况

  上赛季的洛达排名荷甲第十七,最终通过升降级附加赛才得以留在荷甲赛场上。目前为止,洛达以0胜0平1负积0分排名积分榜第十五位。新赛季首秀上,洛达做客挑战兹沃勒,上半场两队难分高下打成1-1平手,下半场主队逐渐掌握场上主动权,最终,洛达客场2-4输球遭遇开门黑。洛达是一支非常依赖主场抢分的球队,过去10个主场上,洛达斩获了7胜1平2负的佳绩,堪称是荷甲主场龙之一。

  维迪斯上赛季高居荷甲第五位,目前以1胜0平0负积3分高居积分榜第一。新赛季首秀上,维迪斯主场面对布Lei达,球队一上来就先发制人,带着3-0的优势进入更衣室,下半场两队各进一球,结果,维迪斯主场迎4-1的大胜成功迎来开门红。过去7个客场中,维迪斯2胜1平4负表现平平,本场比赛恐怕无法全身而退。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为维迪斯开出客让平半球或者半球起步,与上赛季两队的对战盘指一样,当时维迪斯客场1-0轻取对手。两队新赛季的首秀结果截然相反,洛达遭遇开门黑,而维迪斯收获开门红,气势上客队更胜一筹。

  目前盘指从初盘客让平半球纷纷调整至半球上,盘指逐渐向来访的维迪斯倾斜,两队在对战记录上差距巨大,维迪斯的状态更胜一筹,虽然对手主场发挥不俗,不过更倾向于来访的维迪斯全身而退。

  足球推荐:维迪斯让半球

  胜负推荐:1/0

  文章乃指数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