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德乙第3轮达蒙士达vs圣保利足球推荐

2017-08-17 13:03:30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8月19日00点30分,德乙第3轮的一场焦点战打响,达蒙士达将会在主场上迎战圣保利。两队在本赛季前两场比赛中都收获了1胜1平的不败战绩,本场比赛双方能够将不败势头延续下去吗?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50 平手/半球 0.830

  亚洲即时: 1.110 平手/半球 0.780

  欧洲初盘: 2.33 3.25 2.74

  欧洲即时: 2.38 3.25 2.67

  对战记录

  两队仅有的两次交锋出现在14/15赛季的德乙联赛中,达蒙士达实现对对手的双杀,比分都是1-0取胜。

  两队近况

  上赛季还混迹德甲的达蒙士达只能排名积分榜第十八位,球队就此遭遇降级打击,目前以1胜1平积4分排名德乙第九位,与领头羊还有2分之差。上一场德国杯上,达蒙士达与Lei根斯堡上演德乙内战,上半场两队各建一功,下半场主队逐渐掌握场上局面,最终达蒙士达客场1-3输球。过去10个主场上,达蒙士达5胜1平4负表现不俗,期间进12球失15球。

  圣保利上赛季排名德乙第七位,2轮联赛战罢,球队以1胜1平积4分排名积分榜第六位,与达蒙士达积分一样。上一场德国杯上,圣保利做客挑战德丙联领头羊帕德博恩,上半场就城门失守,下半场双方各建一功,结果,圣保利做客1-2负于对手遭淘汰出局,圣保利遭遇赛季首败。圣保利的客场战绩不容忽视,10场比赛取得了7胜1平2负,期间狂进17球丢失9球。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为达蒙士达开出主让平半球1.080高水起步,上盘面临着不少压力,部分公司调整至平手盘上,达蒙士达搭配0.800的低水。两队本赛季的表现非常相似,联赛战绩都是1胜1平不变,德国杯同样遭到淘汰出局,本场比赛,主场作战的达蒙士达迎来重返胜轨的良机。

  初盘平半球起步,后市下降至平手盘上,主队在初盘支持度不足的情况下,后市进一步降低对他们的支持,可见,达蒙士达赢球不易。不过,达蒙士达过去面对圣保利保持全胜,本场比赛应该不至于输球。

  足球推荐:达蒙士达平手

  胜负推荐:1/3

  文章乃指数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