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日乙第28轮熊本深红vsFC岐阜足球推荐

2017-08-16 11:33:46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8月16日18点00分,日乙第28轮好戏连连,其中的一场比赛中,熊本深红主场迎战FC岐阜。两队目前身处积分榜下游,不过领先降级区有一段距离,平局对于两队而言未尝不是好事。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80 受让平手/半球 0.900

  亚洲即时: 0.950 受让平手/半球 0.950

  欧洲初盘: 2.95 3.15 2.16

  欧洲即时: 2.90 3.25 2.23

  对战记录

  熊本深红在两队的对战记录上占据压倒性战绩,取得了5胜1负的佳绩,其中两个主场1胜1负,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上,FC岐阜主场1-2落败。

  两队近况

  熊本深红上赛季排名日乙第十六位,本赛季进一步下滑,只有7胜5平15负积26分排名积分榜第19位,高出降级区7分。上轮客场挑战东京绿茵,上半场两队都未能建功,下半场熊本深红城门失守,最终客场遭遇0-1的失利。本赛季的13个主场上,熊本深红只有4胜1平8负,表现比之前有了下滑。

  FC岐阜上赛季排名日乙倒数第三惊险地完成保级工作,目前以7胜9平11负积30分排名积分榜第十七位,高出降级区11分。上轮主场迎战劲敌冈山绿雉,上半场让对手攻入一球,下半场FC岐阜扳平比分,结果两队1-1握手言和。近十场比赛中,FC岐阜只有3胜1平6负,期间出现了多达17粒失球,包括客场的三连败,只有1粒进球入账。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为本场比赛开出平手盘或者FC岐阜客让平半球起步,看好来访的FC岐阜。两队近期表现都不如人意,熊本深红上轮主场不敌名古屋鲸八后,球队的主场连胜势头终结。FC岐阜更为糟糕,客场遭遇三连败打击,期间难以收获进球,球队的攻击力堪忧。

  初盘FC岐阜客让平半球起步,是FC岐阜客场面对熊本深红开出的历史深盘,FC岐阜过去面对熊本深红表现乏善可陈,加上近期客场三连败的表现,盘指却逆势看好FC岐阜的客场前景,由此看来,来访的FC岐阜有望全身而退。

  足球推荐:FC岐阜让平半球

  胜负推荐:1/0

  文章乃指数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