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日乙第24轮千叶市原VS泽维真金泽足球推荐

2017-07-22 12:05:55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日乙第24轮 千叶市原VS泽维真金泽

  比赛时间:2017年07月22日17点00分

  欧洲指数:1.65 4.00 5.10

  亚洲指数:0.860 半一球 1.040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7月22日17点00分,日乙第24轮展开几场比赛的较量,其中,千叶市原主场迎战泽维真金泽。千叶市原本来就实力占优,加上主场优势,本场比赛赢面更大。

  对战记录

  千叶市原在对战记录上明显占优,取得了3胜2平1负的佳绩,其中三个主场2胜1平保持不败,不过本赛季首次交锋上,千叶市原客场1-2输球。

  两队概况

  千叶市原概况

  1)上赛季的日乙联赛中,千叶市原最终排名积分榜第十一位,本赛季暂时以9胜6平8负积33分排名第十二位,高出本轮对手5分。

  2)上轮客场挑战弱旅熊本深红,球队迟迟未能取得进球,反而让主队先下一城,最终做客遭遇0-1落败的经历,连续两场各项比赛遭遇输球。

  3)千叶市原在前面的主场上表现无可挑剔,直到上一场天皇杯0-2不敌日职联劲旅大阪钢巴才终止不败势头,本场比赛势要重返胜轨。

  泽维真金泽概况

  1)泽维真金泽上赛季排名日乙第二十一位,目前23轮联赛过后,球队以8胜4平11负积28分排名积分榜第十七位,高出降级区15分。

  2)上轮主场迎战实力相仿的冈山绿雉,上半场两队都没有建树,下半场双方逐渐进入角色,结果,泽维真金泽主场1-2不敌来访的客队。

  3)这样一来,泽维真金泽遭遇了各项赛事的两连败,其中天皇杯主场不敌神户胜利船后遭到淘汰出局,不过泽维真金泽近期客场强势,包括击败了京都不死鸟和夺冠热门福冈黄蜂的赛事。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为千叶市原开出主让一球1.130高水或者半一球0.780低水的盘指为主,主队的支持度比较明显。千叶市原上轮客场不敌弱旅熊本深红备受打击,而客场同样遭遇两连败,双方遭遇几乎一样。本场比赛一球盘起步,千叶市原得到了明显的支持,虽然后市下降至半一球上,不过在上两次主让半一球的盘指下,千叶市原有过双杀对手的经历。虽然泽维真金泽有过客场击败夺冠热门福冈黄蜂的经历,不过想要连续两场比赛击败劲敌还是有难度的。因此,支持对战记录更胜一筹的千叶市原。

  足球推荐:千叶市原让半一球

  胜负推荐:3

  文章乃指数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