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美职联第7轮奥兰多城vs亚特兰大联足球推荐

2017-07-21 11:56:28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7月22日07:00,美职联第7轮的一场比赛打响,奥兰多城坐镇主场迎来亚特兰大联的挑战。双方都身处积分榜上游,而且只有1分之差,本场比赛两队势必互不相让。需要指出的是,这是两队历史上的首次交锋。

  两队概况

  奥兰多城概况

  1)上赛季的美职联上,奥兰多城仅仅排名第15位,本赛季状态提升,以8胜5平7负积29分排名第九位,落后领头羊10分。

  2)上轮主场与榜首球队多伦多FC的比赛中,对手上半场取得领先,下半场虽然奥兰多城攻入一球,可惜依然无法阻挡多伦多FC的去路,以1-3不敌对手。

  3)奥兰多城的战绩下滑已成事实,四个主场也只有2平2负,一共出现了多达9粒失球,防守端屡遭对手完爆。

  亚特兰大联概况

  1)目前亚特兰大联参加了19轮联赛,取得了9胜3平7负的佳绩,积30分排名积分榜第六位,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榜首球队9分。

  2)上轮主场迎战圣荷西地震,上半场就出现了一粒失球,不过下半场完全进入亚特兰大联的表演时间,他们狂进四球导演逆转,最终主场全取三分。

  3)近五场联赛中,亚特兰大联4胜1负表现令人刮目相看,上轮客场赢球后成功止住连续六场比赛不胜的尴尬记录。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奥兰多城开出主让平半球1.160高水起步,盘指开得有点勉强,后市上盘水位继续走高,部分公司迫于压力下降至平手盘上,奥兰多城处于中低水上。这是两队历史上的首次交锋,而且积分只有1分之差,可见双方的表现不相伯仲,奥兰多城主场作战,平半球起步已经没有体现主队的优势,后市进一步调整至平手盘,有看低奥兰多城的意思。在主胜支持度有限的情况下,来访的亚特兰大联更具胜算。

  足球推荐:亚特兰大联受平手

  胜负推荐:1/0

  文章乃指数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