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欧罗巴资格赛KRLei克查域克VS特拉维夫马卡比足球推荐

2017-07-20 12:05:05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欧罗巴资格赛 KRLei克查域克VS特拉维夫马卡比

  比赛时间:2017年07月21日03点15分

  欧洲指数:5.00 3.50 1.70

  亚洲指数:0.870 受半一球 0.950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7月21日03点15分,欧罗巴资格赛2第二回的比赛打响,回到主场的KRLei克查域克迎战特拉维夫马卡比。两队历史唯一一次交锋就是出现在上一场欧罗巴资格赛首回合的比赛中,当时做客的KRLei克查域克完全不是特拉维夫马卡比的对手,下半场让马卡比攻入三球,最终客场遭遇1-3的惨败,此役主场作战的他们势要复仇对手。

  两队概况

  KRLei克查域克概况

  1)本赛季冰岛超已经进行了10轮赛事的争夺,KRLei克查域克取得了3胜2平5负的战绩,积11分仅仅排名积分榜第十位,只高出垫底队2分,保级压力很大。

  2)KRLei克查域克上轮联赛客场挑战加尔扎拜尔星,半场比赛结束就一球落后对手,下半场再失一球,最终客场0-2输球遭遇两连败。

  3)近期KRLei克查域克的主场赢球能力下滑,四场比赛只有3平1负,期间包括欧罗巴主场被塞纳乔恩逼平的比赛。

  特拉维夫马卡比概况

  1)2016/17赛季以超联赛战罢,特拉维夫马卡比取得了17胜5平4负的战绩,积56分夺得了联赛亚军,仅仅落后冠军得主贝尔谢巴夏普儿。

  2)欧罗巴资格赛首回合与KRLei克雅未克的比赛中,主场作战的特拉维夫马卡比虽然无法在上半场取得进球,不过下半场球队连进三球,最终3-1完胜对手占据出线主动权。

  3)特拉维夫马卡比近期表现极为强势,无论是主场还是客场比赛都能够收获胜利,在四连胜期间,特拉维夫马卡比攻入了11球仅仅出现1粒失球。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为特拉维夫马卡比开出客让半一球中水起步,双方首回合交锋上,特拉维夫马卡比主场3-1大胜对手,留给主队的翻盘希望已经很小。在急需赢球反Dan的关键时刻,外界却丝毫没有支持主场作战的KRLei克查域克,客让半一球似乎预示着主队将会遭到特拉维夫马卡比两回合双杀。特拉维夫马卡比在上一场欧罗巴赛事后得到了充分休息,而KRLei克查域克赛程较为密集,难免影响本场比赛的发挥,在遭到盘指看衰的情况下,KRLei克查域克不可过分支持。

  足球推荐:特拉维夫马卡比受半一球

  胜负推荐:0

  文章乃指数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