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K联赛第22轮FC江原VS蔚山现代足球推荐

2017-07-19 12:08:16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K联赛第22轮 FC江原VS蔚山现代

  比赛时间:2017年07月19日18点30分

  欧洲指数:2.61 3.30 2.55

  亚洲指数:0.980 平手 0.920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7月19日18点30分,K联赛第22轮的一场焦点赛打响,FC江原坐镇主场迎战蔚山现代。作为升班马的FC江原在新赛季的比赛中依然表现强势,而蔚山现代是K联赛的传统劲旅,此役做客挑战升班马,球队不可大意。

  对战记录

  FC江原在两队的对战记录上非常吃亏,仅仅拿下一场胜利,输掉了其中五场比赛,其中的两场主场都是以1-2负于对手。

  两队概况

  FC江原概况

  1)上赛季的K2联赛中,FC江原排名第四位并且通过附加赛获得了升级资格,新赛季暂时以9胜7平5负积34分排名积分榜第四位,落后本轮对手4分。

  2)FC江原上轮做客挑战弱旅仁川联合,上半场反客为主取得一球领先,下半场让对手追平比分,结果双方1-1握手言和。

  3)近两轮联赛中,FC江原都只能收获平局,而且两场比赛的对手实力都相对平庸,可见球队走势出现下滑,两场比赛合计出现了3粒失球。

  蔚山现代概况

  1)蔚山现代上赛季高居K联赛第四位,本赛季21轮联赛战罢,球队以11胜5平5负积38分排名积分榜第二位,落后领头羊全北现代3分。

  2)蔚山现代上轮主场迎战光州FC,上半场两队颗粒无收,下半场主队发难攻入一球,最终,主队收获1-0的胜利。

  3)蔚山现代的客场战绩难如人意,10场比赛只有4胜3平3负的表现,场均失球数高达1.7球,漏洞百出的防守拖累了球队的发挥。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为FC江原开出主让平半球搭配0.930的中水,上盘得到了外界的谨慎支持。两队排名较为接近,FC江原占据主场之利,初盘平半球中水开得比较合理,不过受注后上盘水位大幅提升,目前已经降盘至平手盘上,而且FC江原水位处于中高水上,在降盘的情况下上盘水位不降反升,可见主胜前景遭到外界看衰。在蔚山现代占据对战优势而且得到后市盘指支持的情况下,球队应该更容易打出。因此,本场比赛支持来访的蔚山现代。

  足球推荐:蔚山现代平手

  胜负推荐:1/0

  文章乃指数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