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波兰甲第1轮哥罗那VS路宾足球推荐

2017-07-17 11:56:04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波兰甲第1轮 哥罗那VS路宾

  比赛时间:2017年07月17日23点59分

  欧洲指数:3.00 3.25 2.28

  亚洲指数:1.250 平手 0.700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7月17日23点59分,波兰甲第1轮的比赛打响,其中的一场焦点战上,哥罗那坐镇主场迎战路宾。来访的路宾是上赛季波兰甲的亚军得主,而主队上赛季也能排名积分榜上游位置,此役是新赛季联赛的揭幕战,双方势必刷出火花。

  对战记录

  哥罗那在两队的对战记录上并不占优,只有2胜2平2负的表现,三个主场也只有1胜1平1负,最近的一次交锋上,哥罗那主场2-1击退对手。

  两队概况

  哥罗那概况

  1)上赛季的30轮联赛过后,哥罗那取得了12胜3平15负积39分排名积分榜第十位,落后领头羊10分,高出副班长9分。

  2)上一场主场面对希腊超劲旅雅典AEK的友谊赛中,哥罗那延续了近期连续输球的局面,最终吞下0-1落败的苦果。

  3)近期的三连败期间,哥罗那竟然未能攻入一球,而且让对手攻入5球,攻防两端都被对手完爆,其中包括两场0-1输球的主场比赛。

  路宾概况

  1)路宾在上赛季的联赛中取得了10胜9平11负的战绩,与主队哥罗那的积分一样,排名联赛第八位是联赛中游队伍之一。

  2)路宾上轮友谊赛中主场面对波兰乙球队澳波莱,上半场两队斗得难分难解,带着1-1的比分进入更衣室,下半场两队都未能改写比分,最终握手言和。

  3)近三场比赛中,路宾收获了1胜2平的不败战绩,不过对手的实力都有限,因此赢球含金量稍显不足,球队恐怕缺乏赢球的能力。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为本场比赛开出平手盘起步,后市路宾的水位持续走低,部分公司已经调整至客让平半球1.020高水上,客胜立场得到巩固。路宾是上赛季波甲的亚军得主,而哥罗那也是波甲的好手,球队主场作战或许能够抵消两队实力上的差距,盘指开出平手盘,没有倾向于任何一方,后市调整至客让平半球,谨慎地看好来访的路宾。路宾近期的不败率颇高,上赛季类似的盘指下,路宾做客1-2不敌哥罗纳,此役两队在揭幕战上相遇,稍稍得到支持的路宾或许能够逃过一劫。

  足球推荐:路宾让平半球

  胜负推荐:1/0

  文章乃指数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