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日乙第23轮卡马塔马尔赞岐VSLei诺法山口足球推荐

2017-07-15 12:17:02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日乙第23轮 卡马塔马尔赞岐VSLei诺法山口

  比赛时间:2017年07月15日17点00分

  欧洲指数:3.05 3.35 2.35

  亚洲指数:0.840 受平半球 1.060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7月15日17点00分,日乙第23轮的一场比赛在两支弱旅之间进行较量,卡马塔马尔赞岐主场迎战Lei诺法山口。两队本赛季都深受保级的折磨,此役两队碰面,从没有战胜过Lei诺发山口的卡马塔马尔赞岐能够挽回颜面吗?

  对战记录

  过去三次交锋上,卡马塔马尔赞岐竟然无一胜绩遭遇三连败打击,期间竟然一球不进让对手攻入4球,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上,做客的卡马塔马尔赞岐0-1负于对手。

  两队概况

  卡马塔马尔赞岐概况

  1)卡马塔马尔赞岐上赛季排名日乙第十九位,本赛季进一步下滑,以2胜7平13负积13分排名第二十一位,与副班长同一积分。

  2)卡马塔马尔赞岐上轮客场挑战中游队伍千叶市原,上半场两队斗得难分难解,下半场主队稍稍领先,最终,卡马塔马尔赞岐做客3-4输掉了这场进球大战。

  3)卡马塔马尔赞岐近期连吃败战遭遇五连败,期间失球数高达11球,后防线受到了严峻考验,本场比赛恐怕会成为对手重点打击对象。

  Lei诺法山口概况

  1)Lei诺法山口上赛季位居日乙第十二位,本赛季22轮联赛中取得了4胜4平14负的战绩排名积分榜第二十位,高出降级区3分。

  2)上轮主场迎战中游球队山形山神,上半场取得一球领先,下半场再进一球,最终2-0轻取对手全取三分,球队难得零封对手。

  3)近三场比赛中,Lei诺法山口取得了2胜1负的不俗战绩,其中包括客场2-0轻取熊本深红的比赛,一改之前客场六连败的颓势。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普遍为本场比赛开出平手盘起步,后市Lei诺法山口的水位走低,大部分盘指调整至客让平半球高水上,外界倾向于来访的Lei诺法山口。双方本赛季的表现都一塌糊涂,是降级的热门之一。卡马塔马尔赞岐的情况更糟糕一些,不过他们拥有主场优势。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卡马塔马尔赞岐过去面对Lei诺法山口的三场比赛全部落败,在两队都状态不佳的情况下,对战心理占优的Lei诺法山口或许更具胜算。

  足球推荐:Lei诺法山口让平半球

  胜负推荐:1/0

  文章乃指数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