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阿乙第43轮祖文图德尤尼达vs圣马丁图库曼足球推荐

2017-07-13 12:04:08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7月14日01点30分,阿乙第43轮展开一场焦点战,祖文图德尤尼达瓜莱瓜伊丘主场迎战圣马丁图库曼。本赛季祖文图德尤尼达瓜莱瓜伊丘境况不佳,只能排名下游位置,面对发挥不俗的圣马丁图库曼,主队胜算几何值得期待。

  对战记录

  两队过去仅有一次交锋经历,祖文图德尤尼达瓜莱瓜伊丘客场2-1力克对手全取三分,本场比赛主场作战,祖文图德尤尼达瓜莱瓜伊丘寄望双杀对手。

  两队概况

  祖文图德尤尼达瓜莱瓜伊丘概况

  1)上赛季的祖文图德尤尼达瓜莱瓜伊丘排名阿乙第十一位,本赛季进一步下滑,以11胜12平16负积45分排名积分榜第十九位,高出副班长8分。

  2)上轮主场迎战升级热门联合队,上半场两队斗得难分难解,带着1-1的比分进入下半场,下半场祖文图德尤尼达瓜莱瓜伊丘再进一球,最终2-1取胜。

  3)祖文图德尤尼达瓜莱瓜伊丘近期表现提升明显,尤其是主场更是豪取两连胜,期间仅仅出现一粒失球,本场比赛无疑是赢球首选。

  圣马丁图库曼概况

  1)圣马丁图库曼上赛季排名阿乙第十五位,本赛季40轮联赛过后,球队以14胜12平14负积54分排名积分榜第十一位,领先本轮对手9分。

  2)圣马丁图库曼上轮主场迎战弗朗德里亚,球队很早就进入了比赛状态,上半场取得两球领先,之后专注防守,最终主场2-0赢球。

  3)上轮比赛赢球后,圣马丁图库曼才止住连续四轮不胜的尴尬记录,不过最近客场表现堪忧,只有1平1负的战绩。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为祖文图德尤尼达瓜莱瓜伊丘开出主让平半球低水或者平手低水,后市上盘水位走低,部分公司更是调整至半球高水上,主胜支持度明显增强。最近主队状态明显提升,尤其是主场更是连续赢球,具备击退对手的实力。客队排名积分榜中游,不过近期状态堪忧,客场连续两场比赛未能取胜。之前面对中游球队坦迪尔的比赛中,外界才为圣马丁图库曼开出客场受让平半球,本场比赛的对手是下游队伍祖文图德尤尼达瓜莱瓜伊丘,外界却给圣马丁图库曼开出客让平半球甚至半球,由此看来,主胜支持度相当充足,球队赢球在忘。

  足球推荐:祖文图德尤尼达瓜莱瓜伊丘让平半球

  胜负推荐:3/1

  文章乃指数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