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日皇杯第三圈长野琶扼搂vs冈山雉鸡足球推荐

2017-07-12 12:06:01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7月12日18点00分,日皇杯第三圈的一场比赛在两支低级别联赛球队之间举行,长野琶扼搂主场迎战冈山雉鸡。主队长野琶扼搂是来自日丙的球队,来访的冈山雉鸡是日乙的球队,实力稍逊一筹的长野琶扼搂势要捍卫主场荣誉。需要留意的是,这是两队历史上的首次交锋。

  两队概况

  长野琶扼搂概况

  1)本赛季的长野琶扼搂是升级的有力争夺者,暂时以6胜6平3负积24分排名积分榜第五位,落后领头羊13分。

  2)长野琶扼搂上轮客场挑战劲敌沼津青蓝,上半场两队都未能取得进球,下半场两队各进一球,最终,长野琶扼搂客场艰难地带走1分。

  3)擅长主场作战的长野琶扼搂在近10个主场上收获了8胜2负的佳绩,期间合计射入18球仅仅丢失5球,攻防两端值得信赖。

  冈山雉鸡概况

  1)冈山雉鸡本赛季的战绩不温不火,22轮联赛战罢,球队以8胜7平7负积31分排名积分榜第十四位,球队的升级之路遥遥无期。

  2)冈山雉鸡上轮客场挑战劲敌东京绿茵,上半场球队先发制人攻入一球,下半场未能顶住对手的进攻,最终两队1-1握手言和。

  3)冈山雉鸡已经连续9场比赛保持不败,不过近五场比赛中有四场比赛出现平局,对于近期下滑的冈山雉鸡而言,球队更愿意带走一场平局。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为本场比赛开出平手盘起步,两队的水位基本持平,外界Tou露出平局的信息。长野琶扼搂是日丙上游球队,客队则是日乙中下游队伍,双方的差距并非太大,这是两队历史上的首次交锋。长野琶扼搂近期遭遇连续两轮比赛不胜的尴尬记录,球队的状态下滑,而冈山雉鸡已经连续9场比赛保持不败,球队并不畏惧做客比赛。在盘指并没有明显支持任何一方的情况下,状态更稳定的冈山雉鸡无疑值得期待。

  足球推荐:冈山雉鸡平手

  胜负推荐:1/0

  文章乃指数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