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天皇杯第三圈鹿岛鹿角VS山形山神足球推荐

2017-07-11 12:05:50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天皇杯第三圈 鹿岛鹿角VS山形山神

  比赛时间:2017年07月12日18点00分

  欧洲指数:1.39 4.55 6.20

  亚洲指数:0.950 一球/球半 0.930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7月12日18点00分,天皇杯第三圈的一场焦点大战打响,鹿岛鹿角主场迎战山形山神。鹿岛鹿角在日职联上的表现足够出色,他们是积分榜上游队伍,面对日乙弱旅山形山神,主场作战的鹿岛鹿角信心十足。

  对战记录

  鹿岛鹿角过去面对山形山神极具优势,取得了4胜2平的不败表现,其中三个主场保持全胜,每场比赛都能净胜对手两球或者以上。

  两队概况

  鹿岛鹿角概况

  1)鹿岛鹿角是日职联首屈一指的强队,本赛季以12胜1平5负积37分排名积分榜第二位,不过主场战绩只有4胜5负远远不如客场出色。

  2)鹿岛鹿角上轮客场挑战东京FC,上半场两队斗得难分难解,下半场双方同样未能取得领先,最终以2-2的比分握手言和。

  3)近期鹿岛鹿角的战绩极具说服力,8场比赛7胜1平保持不败,期间四场比赛零封对手,不过上一场让东京fc攻入了两球,后防球员有点大意了。

  山形山神概况

  1)本赛季的山形山神以8胜8平6负积32分排名积分榜第十二位,是联赛中下游队伍之一,其中客场只有3胜4平4负的表现。

  2)山形山神上轮挑战挑战弱旅山口,球队始终未能取得进球反而让主队攻入两球,最终客场吞下0-2的惨败。

  3)近期的山形山神遭遇联赛三连败的打击,期间出现了多大11粒失球,防守端可谓遭对手完爆,进球数却只有2球。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为鹿岛鹿角开出主让一球球半起步,上盘处于高水当中,后市上盘水位走低,目前处于0.950左右,外界降低了赔付风险。山形山神最近的表现惨不忍睹遭遇三连败打击,而且每场比赛的净负球都超过了两球,防守端可谓遭对手完爆;鹿岛鹿角表现无可挑剔,即使是之前不擅长的主场也提升明显,对于本场比赛相当有利。本场比赛一球球半起步,是鹿岛鹿角主场面对山形山神开出的常规性盘指,在过去三次主场面对对手的比赛中,鹿岛鹿角都实现了赢盘,本场比赛球队取胜问题不大。

  足球推荐:鹿岛鹿角让一球球半

  胜负推荐:3

  文章乃指数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