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冰岛超第10轮KRLei克查域克VS富佐尼足球推荐

2017-07-10 12:10:13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冰岛超第10轮 KRLei克查域克VS富佐尼

  比赛时间:2017年07月11日03点15分

  欧洲指数:1.65 3.80 4.35

  亚洲指数:0.900 半一球 0.980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7月11日03点15分,冰岛超第10轮展开一场关键大战,KRLei克查域克坐镇主场迎战富佐尼。两队上赛季还身处积分榜上游,本赛季排名大幅下滑,客队更是深陷保级区当中无法自拔,本场比赛两队都需要为胜利而战。

  对战记录

  KRLei克查域克在过去六次两队的交手中录得3胜3负,四场主场取得了3胜1负的佳绩,近期主场面对对手豪取三连胜。

  两队概况

  KRLei克查域克概况

  1)KRLei克查域克上赛季高居冰岛超第三位,本赛季9轮联赛过后,KRLei克查域克以3胜2平4负积11分排名第八位,领先降级区2分。

  2)KRLei克查域克上一场欧罗巴比赛中与塞纳乔恩展开第二回合的较量,做客的他们反客为主以2-0的比分击败对手,最终以2-0的总比分赢球强势晋级。

  3)本赛季KRLei克查域克的主场战绩大不如前,只有1胜2平2负,场均进球数只有1.2球,是攻击力最弱的队伍之一。

  富佐尼概况

  1)富佐尼的表现同样大幅下滑,上赛季还排名冰岛超第四位的他们以2胜3平4负积9分排名积分榜第十一位,只落后保级区1分。

  2)富佐尼上轮主场迎来领头羊瓦鲁尔的挑战,半场结束后以一球领先对手,不过下半场未能顶住对手反扑,被客队1-1战平。

  3)富佐尼已经连续六场比赛未能获胜,客场更是惨遭三连败,上一场面对副班长IA阿克拉内斯就以1-3完败给对手,三场比赛合计出现10粒失球。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为KRLei克查域克开出主让半一球中低水起步,后市上盘水位走高至中高水上,不过降盘压力不大。本赛季KRLei克查域克的主场表现明显逊色,不过富佐尼连续客场大比分输球,球队倍感压力。KRLei克查域克过去主场面对富佐尼优势巨大豪取三连胜,在客队近期防守不稳的情况下,KRLei克查域克无疑迎来了赢球反Dan的良机。本场比赛半一球起步明显高于上赛季的半球盘,有利于KRLei克查域克打出。

  足球推荐:KRLei克查域克让半一球

  胜负推荐:3

  文章乃指数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