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南球杯利斯菲体育会VS沙兰迪兵工厂足球推荐

2017-07-06 12:06:26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南球杯 利斯菲体育会VS沙兰迪兵工厂

  比赛时间:2017年07月07日08点45分

  欧洲指数:1.51 3.70 5.90

  亚洲指数:1.050 一球 0.850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7月07日08点45分,南球杯第2轮第一回的一场焦点战上,利斯菲体育会坐镇主场迎战沙兰迪兵工厂。双方此前没有交锋经历,两队近期表现相差无几,主队利斯菲体育会拥有主场之利,球队当然希望在两回合的交锋上占得先机。

  两队概况

  利斯菲体育会概况

  1)本赛季巴甲进行了11轮联赛的争夺,利斯菲体育会取得了4胜3平4负积15分排名积分榜第十二位,已经大幅落后领头羊14分。

  2)利斯菲体育会上轮主场迎战巴拉那竞技,上半场两队都未能改写比分,下半场利斯菲体育会攻入一球,最终主场全取三分。

  3)算上前一轮做客1-0力克夺冠热门桑托斯的比赛,球队取得了联赛两连胜,期间都能零封对手,近十场比赛中首次出现连续两场零封对手的表现。

  沙兰迪兵工厂概况

  1)目前阿甲进行了30轮联赛,沙兰迪兵工厂取得了7胜6平17负积27分排名第二十七位,仅仅领先副班长2分,是降级的热门之一。

  2)沙兰迪兵工厂上轮坐镇主场迎战弱旅老虎竞技,上半场两队难分高下打成1-1平手,下半场主队再进一球,最终以2-1力克对手成功止住颓势。

  3)沙兰迪兵工厂近期的客场战绩并不比主场差,连续三场比赛保持不败而且拿下其中两场,本场比赛具备叫板对手的经历。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为利斯菲体育会开出主让半一球中水或者一球中高水起步,看好主队的赢球前景。后市上盘水位进一步走低,目前盘指以主让一球为主,利斯菲体育会的赢球希望进一步提升。利斯菲体育会近期豪取两连胜状态提升,不过两场比赛都是1-0小胜对手,没有展现出过人的攻击力。大小球普遍以2/2.5球起步稍显保守,后市也没有明显的提升,与亚洲指数积极升盘的做法不相符,对于利斯菲体育会打出稍显不利。因此,不看好利斯菲体育会大胜对手的前景。

  足球推荐:沙兰迪兵工厂受一球

  胜负推荐:3/1

  文章乃指数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