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K联赛第17轮浦项制铁VS全北现代足球推荐

2017-06-28 11:53:41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K联赛第17轮 浦项制铁VS全北现代

  比赛时间:2017年06月28日18点30分

  欧洲指数:3.15 3.35 2.06

  亚洲指数: 0.800 受半球 1.110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6月28日18点30分,K联赛第17轮展开强强对话,浦项制铁坐镇主场迎战全北现代。浦项制铁需要为亚冠资格赛而战,而来访的则是积分榜第一位的全北现代,即使是坐镇主场,浦项制铁也不敢大意。

  对战记录

  浦项制铁在过去面对对手的比赛中收获了2胜2平2负,其中三个主场1胜2平保持不败,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上,浦项制铁客场0-2完败给对手。

  两队概况

  浦项制铁概况

  1)上赛季的联赛中,浦项制铁排名积分榜第五位,本赛季以8胜1平7负积25分排名积分榜第四位,落后本轮对手7分。

  2)浦项制铁上轮客场挑战亚冠区球队济州联,在上半场落后对手1球的情况下,下半场依然未能取得进球,而且再让对手攻入两球,最终,浦项制铁客场吞下0-3落败的苦果。

  3)近四场比赛中,浦项制铁输掉其中三场,其中包括主场的两连败,赢球的比赛对手是近况不济的仁川联合,可见浦项制铁状态下滑已成事实。

  全北现代概况

  1)全北现代上赛季位列K1联赛第三位,本赛季16轮联赛过后,球队以9胜5平2负积32分高居积分榜第一位,高出第二的蔚山现代4分。

  2)全北现代上轮迎来弱旅大邱FC的挑战,上半场两队难分高下,下半场双方再度打成平手,最终以2-2的比分结束比赛。

  3)上轮收获平局后,全北现代的连胜势头就此终结,本赛季的7场客场中,全北现代也只有3胜3平1负,战绩明显不如主场出色。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为全北现代开出客让平半球0.800低水起步,后市上盘水位进一步下降,部分公司更是调整至客让半球1.100高水上,客胜立场得到巩固。浦项制铁怎么说也是积分榜第四位的球队,他们是亚冠席位的有力争夺者之一,此役又是主场作战,即使对手是领头羊全北现代,以浦项制铁的排名来看,他们也能够给对手带来一定威胁。不过从盘指来看,外界丝毫没有看好浦项制铁的意思,对于主队而言是一个不利信号。

  足球推荐:全北现代让半球

  胜负推荐:0

  此乃指数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