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芬甲第10轮格尼斯坦VSAC奥卢单场推荐

2017-06-27 16:54:45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芬甲第10轮 格尼斯坦VSAC奥卢

  比赛时间:2017年06月27日23点30分

  欧洲指数:3.80 3.30 1.94

  亚洲指数:0.960 受半球 0.940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6月27日23点30分,芬甲第10轮的一场比赛中,格尼斯坦将会在主场迎战AC奥卢。格尼斯坦是赛季至今为止依然未能赢过球的球队,面对中游队伍AC奥卢的挑战,格尼斯坦恐怕办法不多。

  对战记录

  两队过去唯一的一次交锋记录出现在本赛季的联赛中,当时做客的格尼斯坦0-1不敌对手,本场比赛迎来复仇之战。

  两队概况

  格尼斯坦概况

  1)格尼斯坦上赛季排名芬南联第三位,球队顺利获得升班资格,本赛季9轮联赛战罢,格尼斯坦只能收获3平6负积3分排名积分榜第十位。

  2)格尼斯坦上轮主场迎战中游球队查路,上半场0-1落后于对手,下半场两队各进两球,最终,格尼斯坦2-3不敌对手主场沦陷。

  3)格尼斯坦的主场防守漏洞百出,本赛季的4个主场上出现了8粒失球,进球数却只有3球,攻防两端都陷入被动。

  AC奥卢概况

  1)AC奥卢上赛季排名芬甲第四位无缘升级,本赛季9轮联赛过后,球队以4胜2平3负积14分排名积分榜第五位,落后升级区7分。

  2)AC奥卢上轮主场迎来弱旅EIF埃克纳斯的挑战,上半场两队都未能收获进球,下半场AC奥卢率先破门,之后顶住了对手的进攻,以1-0赢球成功止住了近期不胜的尴尬记录。

  3)AC奥卢在新赛季首个客场中爆冷击败了吐尔库英特,不过接下来的三个客场只收获了1平2负的战绩,尤其是面对洪卡的比赛出现了多大4粒失球。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AC奥卢开出客让半球中水起步,示好AC奥卢的取胜前景。双方首回合交锋上,主场作战的AC奥卢1-0小胜对手抢得先机,本场比赛两队再度相遇,格尼斯坦回到主场比赛,首回合一球小负的他们应该依然有机会复仇。本场比赛半球盘起步,相对于首回合主让一球/球半有了较大回落,对于AC奥卢稍显不利。本赛季的四个客场中,AC奥卢只有两粒进球入账,同样是不利AC奥卢的信号。虽然AC奥卢得到盘指的一定支持,不过破门法术的他们依然难以客场全身而退。

  单场推荐:格尼斯坦受半球

  胜负推荐:1

  此乃足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