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冰岛甲第8轮莱尼Lei克查域克vs候卡尔足球推荐

2017-06-23 12:04:48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6月24日03点15分,冰岛甲第8轮展开一场难分高下的较量,两支实力相仿的球队在莱尼Lei克查域克主场进行比赛,对手是候卡尔。

  对战记录

  莱尼Lei克查域克在对战记录上占据上风,获得了3胜2平1负的不俗表现,其中三个主场2胜1平保持不败,体现出主场优势。

  两队概况

  莱尼Lei克查域克概况

  1)莱尼Lei克查域克上赛季排名冰岛甲第八位,本赛季以2胜3平2负积9分排名积分榜第六位,落后领头羊7分。

  2)莱尼Lei克查域克上轮客场挑战领头羊特罗图尔,两队进行了进球大战,最终球队3-3逼平对手客场拿到宝贵的1分。

  3)近两场与强队的交锋上,莱尼Lei克查域克收获了1胜1平的佳绩,近六个主场也收获了3胜3平的表现,具备击退对手的能力。

  候卡尔概况

  1)候卡尔上赛季位居冰岛甲第五位,本赛季以2胜3平2负积9分排名积分榜第九位,与对手莱尼Lei克查域克积分相同。

  2)候卡尔上轮主场迎来劲敌HK科帕沃格的挑战,技胜一筹的候卡尔依靠主场优势以2-1击退了对手,连续6场比赛不胜的纪录终结。

  3)自从新赛季首个客场赢球后,接下来的三场客场比赛都未能取胜,给了候卡尔球员巨大的心理压力,面对主场龙莱尼Lei克查域克,候卡尔凶多吉少。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为莱尼Lei克查域克开出主让半球中水起步,体现出主胜支持度。两队目前积分相同,不过莱尼Lei克查域克主场优势不容忽视,而客队则是连吃客场败仗,双方近况差距较大。从对战记录来看,莱尼Lei克查域克不乏击败候卡尔的表现,虽然本场比赛半球盘起步低于上赛季的让球倾向,不过目前欧洲平赔指数处于较高位置,平局的可能性不大。由此看来,莱尼Lei克查域克无疑是本轮比赛的赢球首选。

  足球推荐:莱尼Lei克查域克让半球

  胜负推荐:3

  此乃指数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