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芬超第15轮VPS华沙VS洛瓦尼米足球推荐

2017-06-22 11:55:35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芬超第15轮 VPS华沙VS洛瓦尼米

  比赛时间:2017年06月22日23点30分

  欧洲指数:1.90 3.30 3.70

  亚洲指数:0.880 半球 1.020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6月22日23点30分,芬超第15轮出现一场强弱悬殊的对话,VPS华沙坐镇主场迎战洛瓦尼米。本赛季的VPS华沙无疑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之一,面对弱旅洛瓦尼米,球队当然不会心慈手软。

  对战记录

  VPS华沙在对战记录上占据明显优势,获得了3胜1平2负的表现,其中两个主场都是以1-0取胜对手,本赛季首回合交手上,做客的4-2大胜洛瓦尼米。

  两队概况

  VPS华沙概况

  1)VPS华沙上赛季高居积分榜第四位,不过因此错失了欧战资格,本赛季暂时以6胜5平3负积23分排名积分榜第二位,已经落后领头羊8分。

  2)VPS华沙上轮做客挑战弱旅,球队攻入了场上唯一的一粒进球,最终客场全取三分,过去五场比赛2胜3平保持不败。

  3)主场作战并非VPS华沙强项,本赛季的五场主场联赛中,VPS华沙仅仅收获1胜2平2负,期间没有一场比赛零封对手,出现了9粒失球。

  洛瓦尼米概况

  1)洛瓦尼米上赛季排名芬超第十位,目前12轮联赛过后,球队以5胜7负积15分排名积分榜第十位,在少赛两场的情况下落后VPS华沙8分。

  2)洛瓦尼米上轮主场迎来劲敌国际图库的挑战,球队打出了罕见的表现,最终以2-0的比分轻取对手全取三分,成功避免了四连败的尴尬。

  3)洛瓦尼米本赛季的客场战绩惨不忍睹,五场比赛只有1胜4负,近期遭遇了三连败,上一场1-2不敌实力与华沙相似的玛丽港。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为VPS华沙开出主让半球0.850中低水起步,半球生死盘预示着两队分出胜负。VPS华沙近期连续不败,而客队则是赢球止住颓势,不过客场处于连败势头当中,暂时没有看到有赢球的可能。过去两次主场上,VPS华沙都是以1-0的比分击退洛瓦尼米,本场比赛两队再度相遇,VPS华沙势必全力争胜。事实上,以客队当前的表现来看,球队似乎没有能够威胁到VPS华沙的可能,主让半球盘起步还是稍稍偏浅,VPS华沙并没有得到应有的支持,因此,VPS华沙恐怕难求一胜。

  足球推荐:洛瓦尼米受半球

  胜负推荐:1/3

  此乃指数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