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巴乙第9轮尤文都德VS布拉希尔佩洛塔斯足球推荐

2017-06-20 11:52:41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巴乙第9轮 尤文都德VS布拉希尔佩洛塔斯

  比赛时间:2017年06月21日06点15分

  欧洲指数:1.99 3.05 3.70

  亚洲指数:0.990 半球 0.910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6月21日06点15分,巴乙第9轮好戏连连,其中的一场比赛中,尤文都德RS将会在主场迎战布拉希尔佩洛塔斯RS。不知不觉间,尤文都德的排名已经上升至联赛第一,面对中游队伍布拉希尔佩洛塔斯,尤文都德胜算不少。

  对战记录

  两队过去有过三次交手记录,尤文都德1胜2平保持不败,不过两个主场都只能与对手握手言和。

  两队概况

  尤文都德概况

  1)上赛季的尤文都德在巴高联的联赛中排名第四位,本赛季经过了8场巴乙联赛,球队获得了5胜3平的佳绩,积18分高居联赛第一。

  2)尤文都德上轮做客挑战帕桑度,尤文都德未能延续此前凶猛的火力,主队也是破门法术,最终两队0-0握手言和。

  3)尤文都德本赛季的主场保持全胜,场均攻入两球的同时场均失球只有0.5球,近两场都零封对手。

  布拉希尔佩洛塔斯概况

  1)布拉希尔佩洛塔斯上赛季排名积分榜第十一位,本赛季出现轻微下滑,以3胜2平3负积11分排名积分榜第十三位,落后本轮对手7分。

  2)上轮迎来劲敌维拉诺瓦的挑战,布拉希尔佩洛塔斯一改此前低迷的状态,最终狂进三球大胜对手,成功止住了两连败。

  3)布拉希尔佩洛塔斯的客场战绩平平,过去10个客场只有1胜2平7负,只能攻入6球,失球数却高达17球,攻防两端都没有过人之处。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尤文都德开出主让半球起步,后市上盘水位基本统一在中水上,较为看好尤文都德赢球前景。欧洲指数以1.91-3.20-3.80的赔率组合起步,后市胜赔提升至2.00,而且平负赔则是有不同程度的下降,平手3.00预示本场比赛有平局的可能。尤文都德近两个主场攻守俱佳,而布拉希尔佩洛塔斯只是在弱旅身上那个一场客场胜利,其余比赛不是平局就是输球,与主队的表现有较大差距。两队在今年的一次交手中打成0-0平手,考虑到平赔处于较低水平,因此需要防范平手。

  足球推荐:布拉希尔佩洛塔斯受半球

  胜负推荐:1/3

  此乃指数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