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土超第33轮奥斯曼里士邦VS里泽士邦足球推荐

2017-05-26 11:58:21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土超第33轮 奥斯曼里士邦VS里泽士邦

  比赛时间:2017年05月27日01点00分

  亚洲指数:1.380 平半球 0.600

  欧洲指数:2.65 3.60 2.25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5月27日01点00分,土超第33轮展开赛季倒数第二轮的较量,奥斯曼里士邦坐镇主场迎战里泽士邦。这场一场关于里泽士邦的联赛保级大战,已经保级的奥斯曼里士邦会放对手一马吗?

  对战记录

  奥斯曼里士邦在对战记录上稍稍占优,六次交锋获得了3胜1平2负,不过三个主场只有1平2负处于明显的劣势上。

  两队概况

  奥斯曼里士邦概况

  1)上赛季的联赛中,奥斯曼里士邦最终排名土超第五位失去了欧战资格,本赛季战绩大幅下降,只能以9胜11平12负积38分排名积分榜第十三位。

  2)奥斯曼里士邦上轮做客挑战积分榜前四位的加拉塔萨Lei,球队延续了近期疲软的攻击力,最终未能射入一球,客场0-2饮恨而回。

  3)算上上轮比赛的失利,球队已经遭遇三连败,而且连续四场比赛未能破门,过去10个主场也只有1胜2平7负的战绩,总进球数只有5球。

  里泽士邦概况

  1)里泽士邦上赛季位列土超第十三位,本赛季战绩进一步下滑,只能以8胜6平18负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三位,已经落后保级区5分,在联赛还剩下两轮的情况下,球队保级压力极大。

  2)上轮联赛中,里泽士邦主场面对同样身处降级区的加济安泰普体育,依靠上下半场各进一球的表现,球队最终2-0轻取对手。

  3)上轮比赛赢球后,里泽士邦迎来主场两连胜,可惜客场表现明显逊色不少,过去10个主场客场只有1胜2平7负。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为奥斯曼里士邦开出主让平半球起步为主,后市大幅变盘至平手或者客让平半球,主队的支持度遭遇180度的转变。

  奥斯曼里士邦最近表现不佳,不过他们已经完成了保级,因此输球情有可原。反观客队里泽士邦的表现尚算可以,不过球队相当依赖主场比赛,做客已经连续多场比赛未尝胜绩,是著名的客场虫之一;奥斯曼里士邦的主场实力同样不济,是土超的主场虫。本场比赛两队相遇,主让平半球的力度本来就不大,后市还要大幅调整至受让平半球,可见主队毫无胜算。

  足球推荐:里泽士邦受平半球

  胜负推荐:1/0

  此乃指数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