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俄超克拉斯诺亚尔斯克vs阿森纳图拉足球推荐

2017-05-25 11:55:19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 北京时间2017年05月25日20点30分,俄超降级附加赛展开焦点对决,克拉斯诺亚尔斯克坐镇主场迎战阿森纳图拉。克拉斯诺亚尔斯克是来自俄甲的球队,面对俄超降级区球队的来袭,主队势要拿下对手迎来开门红。

  对战战绩

  过去两队在俄甲赛场上有过四次交手经历,克拉斯诺亚尔斯克1胜3负处于全面下风,两个主场都净负对手两球。

  两队概况

  克拉斯诺亚尔斯克概况

  1)俄甲38轮联赛过后,克拉斯诺亚尔斯克收获了19胜6平13负,球队获得了升级附加赛资格,对手是来自俄超的图拉。

  2)克拉斯诺亚尔斯克在俄甲收官战上做客挑战下卡姆斯克石油,在球队的限制下,主队无所适从,最终做客2-0轻取对手全取三分。

  3)近十场比赛中,克拉斯诺亚尔斯克取得了8胜1平1负的佳绩,期间射入了23球;最近主场表现也是无可挑剔,球队先后击败了库班等球队豪取五连胜。

  阿森纳图拉概况

  1)30轮俄超联赛过后,阿森纳图拉取得了7胜7平16负的战绩,只能积28分排名积分榜第十五位,球队想要保级的话就要在保级附加赛上有所表现。

  2)阿森纳图拉在俄超收官战上迎来领头羊莫斯科斯巴达的挑战,球队主场狂进三球而且成功限制住对手发挥,最终3-0完胜对手全取三分。

  3)阿森纳图拉连续9轮客场遭受输球的打击,期间仅仅射入2球出现了20粒失球,攻防两端遭对手完爆。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为本场比赛开出平手盘,平等看待本场比赛的对战双方。

  阿森纳图拉是俄超降级区球队之一,受到疲软的客场拖累,球队始终无法摆脱降级区的困惑。主队克拉斯诺亚尔斯克凭借联赛后半程的发力后来居上,最近的主场战斗无与伦比,状态显然在客队之上,不过球队却未能得到盘指支持,与球队在两队对战战绩上表现不佳有关。鉴于双方的状态差距明显,虽然阿森纳图拉拥有对战记录上的优势,不过克拉斯诺亚尔斯克依然值得看高一线。

  足球推荐:克拉斯诺亚尔斯克平手

  胜负推荐:3

  此乃指数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