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日联杯分组赛A组柏太阳神vsFC东京足球推荐

2017-05-24 11:57:16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日联杯分组赛A组 柏太阳神vsFC东京

  比赛时间:2017年05月24日18点00分

  欧洲指数:0.860 平手 1.040

  亚洲指数:1.040 平手 0.860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5月24日18点00分,日联杯分组赛A组的一场比赛中,柏太阳神将会在主场迎战FC东京。柏太阳神的联赛势头不俗,不过日联杯走势明显不如联赛出色,本场比赛面对FC东京能够有怎样的表现值得期待。

  对战记录

  双方在过去六次交手中都分出了胜负,柏太阳神3胜3负与对手平分秋色,值得一提的是,近三次碰面中,柏太阳神都拿下了比赛胜利,过去两个主场1胜1负。

  两队概况

  柏太阳神概况

  1)本赛季的柏太阳神向日职联冠军发起了冲击,目前12轮联赛过后,球队收获了8胜4负的佳绩,积24分排名积分榜第二位,不过主场只有2胜3负的战绩。

  2)柏太阳神上轮做客挑战磐田喜悦,球队延续了本赛季做客的出色表现,最终两球大胜对手全取三分。

  3)4轮小组赛过后,柏太阳神获得了1胜2平1负,积5分排名积分榜第五位,落后领头羊仙台维加泰5分。

  4)与强大的客场战斗力相反,柏太阳神在过去10个主场上仅仅收获4胜6负,只能射入10球失13球。

  FC东京概况

  1)FC东京在12场日职联比赛中取得了6胜2平4负的战绩,积20分排名联赛第七位,落后柏太阳神4分,其中做客3胜1平2负的战绩中规中矩。

  2)FC东京在4场日联杯分组赛中斩获了3胜1负的佳绩,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仅仅落后第一的仙台维加泰1分排名小组第二。

  3)上轮的联赛中,FC东京挑战神户胜利船,虽然球队攻入一球,不过主队也收获进球,双方1-1握手言和。

  4)FC东京的客场战斗力中规中矩,10场比赛5胜1平4负,得失球都是12球,不过两场日联杯客场都遭受失利。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为本场比赛开出平手盘起步,谨慎地看待本场比赛的胜负。

  柏太阳神近期状态稳定,而且赢球能力不俗,不过球队并不擅长主场作战。FC东京连续两场比赛未尝胜利,球队急需赢球止住颓势。此役平手盘起步,与柏太阳神以往主场面对FC东京的盘指一样,在这个盘指下,柏太阳神取得了1胜1负的战绩。FC东京连续两场日联杯客场输球,柏太阳神主场处于上升势头当中,球队或许能够在FC东京身上赢球。

  足球推荐:柏太阳神平手

  胜负推荐:1/3

  预计出场阵容

  柏太阳神出场阵容(433)

  守门:中村航辅(23)

  后卫:鎌田次郎(2)、中谷进之介(4)、小池龙太(13)、轮湖直树(22)

  中场:大谷秀和(7)、手塚康平(17)、中川宽斗(19)

  前锋:武富孝介(8)、克里斯蒂亚诺(9)、伊东纯也(14)

  FC东京出场阵容(451)

  守门:林彰洋(33)

  后卫:室屋成(2)、森重真人(3)、丸山祐市(5)、太田宏介(6)

  中场:高萩洋次郎(8)、大久保嘉人(13)、永井谦佑(15)、田辺草民(27)、东庆悟(38)

  前锋:前田辽一(20)

  此乃指数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