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亚冠杯16强广州恒大vs鹿岛鹿角足球推荐

2017-05-23 11:55:27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5月23日20点00分,亚冠杯16强的一场焦点战打响,广州恒大将会在天河体育中心球馆迎战鹿岛鹿角。广州恒大面对日本球队颇有心得,过去已经连续6战不胜;而鹿岛鹿角是上赛季J联赛的双冠王,本场比赛鹿死谁手值得期待。

  对战记录

  两队在15年的亚冠杯上有过交集,广州恒大收获了1胜1负的战绩,主场上以4-3的比分险胜对手。

  两队概况

  广州恒大概况

  1)中超联赛10轮过后,广州恒大获得了8胜1平1负的佳绩,积25分排名积分榜第一位,期间攻入23球失13球。

  2)广州恒大上轮主场迎来劲敌苏宁的挑战,虽然对手攻入一球,不过技胜一筹的恒大依然以2-1力克对手收获联赛六连胜。

  3)亚冠杯小组赛收官战上,广州恒大主场迎来水原三星的挑战,两队互有攻守,最终广州恒大2-2惊险地保住了一场平局,球队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16强。

  3)近十个主场上,广州恒大收获了7胜3平的不败战绩,期间攻入25球失12球,球队攻击力依然强大,不过近8个主场连续出现失球。

  鹿岛鹿角概况

  1)鹿岛鹿角在12轮日职联比赛中收获了7胜5负的战绩,目前积21分排名积分榜第六位,攻入14球失球数同样是14球。

  2)上轮日职联上,鹿岛鹿角主场迎来川崎前锋的挑战,球队依然未能摆脱输球的命运,以0-3的比分惨败给对手遭遇联赛两连败。

  3)前面亚冠杯小组赛收官战上,鹿岛鹿角面对蒙通联的挑战,球队主场2-1力克对手从而以小组第一身份闯进16强。

  4)虽然鹿岛鹿角是主场的客场虫球队,不过近10个客场7胜3负的战绩依然相当不俗,亚冠小组赛三个客场中,鹿岛鹿角收获了1胜2负。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为恒大开出主让半一球中低水上,让球规格明显对于上一次两队的交手记录(恒大主让一球/球半),主胜支持度并不充足。

  恒大是中超霸主,本赛季依然高居积分榜第一位,不过亚冠小组赛收官战上,球队却在主场遭水源三星逼平,只能以小组第二身份闯进16强,球队失去了昔日的统治力。鹿岛鹿角近期遭受两连败打击,而且球队受到了伤病侵袭,三员大将都无法出战,值得一提的是,客场并非鹿岛鹿角强项。在诸多不利条件的影响下,外界依然没有给予恒大大幅的支持,球队恐怕赢球不易。

  足球推荐:鹿岛鹿角受半一球

  胜负推荐:1/3

  预计出场阵容

  广州恒大出场阵容(433)

  守门:刘殿座(32)

  后卫:梅方(3)、张琳芃(5)、冯潇霆(6)、李学鹏(35)

  中场:保利尼奥(8)、郑智(10)、黄博文(16)

  前锋:阿兰(7)、高拉特(11)、郜林(29)

  鹿岛鹿角出场阵容(442)

  守门:权纯泰(1)

  后卫:昌子源(3)、山本修斗(16)、西大伍(22)、町田浩树(28)

  中场:永木亮太(6)、莱昂纳多(11)、中村充孝(13)、小笠原满男(40)

  前锋:铃木优磨(9)、金森健志(14)

  此乃指数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