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波兰甲争冠附加赛纳斯萨vs战哥罗那足球推荐

2017-05-22 11:55:58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5月22日23点59分,波兰甲争冠附加赛-5的一场焦点大战一触即发,纳斯萨将会在主场迎战哥罗那。两队都如愿地杀进了波甲争冠附加赛上,双方差距不少,近期状态不好的纳斯萨能够阻击对手前进吗?

  对战记录

  两队在过去的波甲赛场上有过五次交锋,纳斯萨2胜1平2负表现不占优,其中的三个主场上,纳斯萨1平2负表现平平。

  两队概况

  纳斯萨概况

  1)纳斯萨在上赛季的联赛中排名第十四位,本赛季的4场争冠附加赛过后,纳斯萨获得了1平3负的不胜战绩,积1分排名垫底。

  2)纳斯萨上轮做客挑战同样一胜难求的施切钦波贡,纳斯萨攻入了一粒进球,主队同样打进了一球,最终两队1-1握手言和。

  3)纳斯萨至今不仅一胜难求,而且仅仅攻入一球失球数高达12球,攻防两端都不能适应比赛节奏,因此排名垫底并不让人意外。

  哥罗那概况

  1)哥罗那上赛季排名波甲第十一位,近期的争冠附加赛上,球队以1胜2平1负的不错战绩排名第五位,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领头羊华沙6分。

  2)哥罗那上轮主场迎战克拉科夫,双方上演进攻大战,火力更好的哥罗那笑到了最后,最终,哥罗那主场3-2险胜对手取得赛季首胜。

  3)哥罗那已经遭遇了连续九轮联赛做客不胜,期间只有2平7负的战绩,期间仅仅攻入4球失18球,是名副其实的客场虫。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为本场比赛的对战双方开出平手盘,认定了本场比赛两队平分秋色的格局。

  从积分上看,做客的哥罗那还是要稍胜一筹,而且他们刚刚斩获首胜,对于提升士气帮助很大。纳斯萨至今没有胜绩,对于球员打击颇大,而且攻防两端都没有出色发挥,本场比赛赢球难度可想而知。值得一提的是,平手盘是哥罗那有史以来做客挑战纳斯萨开出的最浅盘指,在过去面对对手不落下风并且本轮得到盘指支持的情况下,哥罗那完全具备全身而退的可能。

  足球推荐:哥罗那平手

  胜负推荐:1/0

  此乃指数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