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意甲第37轮尤文图斯vs克努托内足球推荐

2017-05-21 12:01:34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5月21日21点00分,意甲第37轮的一场焦点战打响,卫冕冠军尤文图斯将会在主场迎战克努托内。前面不敌罗马后,意甲冠军再度出现悬念,本场比赛面对保级队,尤文图斯能够一鼓作气拿下比赛胜利锁定冠军吗?

  对战记录

  过去两队一共有过3次交锋记录,尤文图斯保持全胜,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上,尤文做客2-0轻取对手。

  两队概况

  尤文图斯概况

  1)上赛季的尤文图斯继续实现对意甲的垄断,本赛季作为卫冕冠军的他们取得了27胜4平5负的佳绩,积85分排名联赛第一,只要本场比赛获胜就实现夺冠。

  2)上一场意大利杯决赛上,尤文图斯做客挑战拉齐奥,球队凭借实力上的优势,以2-0轻取对手顺利夺冠。

  3)前面与罗马的榜首大战上,做客的尤文图斯虽然攻入1球,不过未能抵挡住对手进攻,最终做客1-3完败给对手,意甲冠军悬念重生。

  4)欧冠杯上,尤文图斯在两回合的半决赛上以4-1的总比分淘汰摩纳哥晋级决赛,对手是银河战舰皇家马德里。

  克努托内概况

  1)克努托内作为意甲升班马,目前以8胜7平21负积31分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三位,落后保级区1分,依然有望完成保级。

  2)上轮主场迎战中游队伍乌迪内斯,克努托内延续近期火爆的状态,以1-0小胜对手,连续7轮联赛保持不败,获得了5胜2平的佳绩。

  3)克努托内近期的客场战绩大幅提升,连续4个客场获得了3胜1平的表现,为球队的保级增添了筹码。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为尤文图斯开出主让球半两球中水起步,后市提升至两球高水上,主胜力度加大。

  尤文图斯在上一场与罗马的焦点对决上输球,球队错失提前夺冠良机,因此本场比赛势必全力取胜。克努托内最近的表现无可挑剔,对于一支保级队来说,他们已经做到了球队所能做到的一切。本场比赛球半两球起步,与首回合尤文客场挑战克努托内的盘指一样,当时球队2-0击败对手。克努托内最近状态不可忽视,因此主让球半两球并不让人意外,不过老妇人即使是主场作战也恐怕难以大胜克努托内。

  足球推荐:克努托内受两球

  胜负推荐:3

  此乃指数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