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西甲第38轮拉科鲁尼亚vs拉斯帕尔马斯足球推荐

2017-05-20 11:47:29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 北京时间2017年05月21日01点00分,西甲第38轮战火重燃,其中的一场赛事中,拉科鲁尼亚主场迎战拉斯帕尔马斯。主队拉科鲁尼亚只需一场平局都能铁定完成保级,面对无语无求的拉斯帕尔马斯,主队能够阻击对手吗?

  对战记录

  过去六次交手中,拉科鲁尼亚的表现更胜一筹获得了3胜1平2负的战绩,其中的三个主场1胜2负,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上,拉科鲁尼亚做客1-1逼平对手。

  两队概况

  拉科鲁尼亚概况

  1)拉科鲁尼亚在上赛季的西甲赛场上排名积分榜第十五位,目前37轮联赛过后,拉科鲁尼亚获得了7胜12平18负,积33分排名联赛第十七位,领先降级区3分。

  2)拉科鲁尼亚上轮做客挑战比利亚Lei亚尔,虽然对手还有争夺欧战资格的任务,不过拉科鲁尼亚成功限制住对手的发挥,最终,拉科鲁尼亚做客0-0逼平对手。

  3)过去10场比赛中,拉科鲁尼亚仅仅1胜3平6负,期间出现了19粒失球,防守形同虚设;连一向擅长的主场也遭受两连败,分别2-6不敌皇马,1-2惜败给西班牙人。

  拉斯帕尔马斯概况

  1)上赛季的拉斯帕尔马斯排名西甲第十二位,本赛季排名基本与上赛季持平,整体战绩是10胜9平18负,积39分领先降级区9分,已经提前完成保级。

  2)拉斯帕尔马斯上轮主场迎来夺冠热门巴萨的挑战,两队实力差距极大,最终主队1-4毫无悬念地输给了对手。

  3)如果说上轮不敌巴萨是情理之中的话,那么之前0-1输给希洪、0-3不敌莱加内斯的比赛就是不可原谅的了,毕竟两支队伍都是降级的热门球队,整体实力在拉斯帕尔马斯之下。

  4)事实上,拉斯帕尔马斯近期连续不敌希洪和莱加内斯的比赛与球队不擅长做客的原因有关,过去10个客场中,拉斯帕尔马斯遭遇1平9负的战绩,与强劲的主场形成鲜明对比。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拉科鲁尼亚开出半一球中高水,面对弱不禁风的拉斯帕尔马斯,盘指明显倾向于主场作战的拉科鲁尼亚。

  拉科鲁尼亚最近两个主场都不敌对手,近期表现也是输多赢少,不过拉斯帕尔马斯更为糟糕,自从完成保级后,球队的战意下滑明显,已经彻底失去了赢球信念,从他们近期的表现就可见一斑。拉科鲁尼亚只需要1分就能完成保级,面对率先保级的客队,拉科鲁尼亚不会缺乏战意。更为重要的是,主让半一球是拉科鲁尼亚近几次主场面对拉斯帕尔马斯开出的最深盘,可见拉科鲁尼亚赢面不少。

  足球推荐:拉科鲁尼亚让半一球

  胜负推荐:3/1

  预计出场阵容

  拉科鲁尼亚出场阵容(451)

  守门:蒂通(13)

  后卫:纳瓦罗(3)、阿尔文托萨(6)、阿里瓦斯(14)、劳Lei(15)

  中场:乔拉克(8)、卡莱斯.希尔(11)、法伊尔(19)、吉列尔梅(20)、奥拉.约翰(24)

  前锋:安多内(10)

  拉斯帕尔马斯出场阵容(433)

  守门:巴拉斯(13)

  后卫:莱莫斯(3)、米歇尔(12)、比加斯(17)、赫尔德.洛佩斯(22)

  中场:蒙托罗(6)、罗克.梅萨(15)、霍纳坦.比埃拉(21)

  前锋:凯文.博阿滕(7)、赫塞(10)、哈利洛维奇(20)

  此乃指数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