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德甲第34轮汉堡vs沃尔夫斯堡足球推荐

2017-05-20 11:58:01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 北京时间2017年05月20日21点30分,德甲第34轮的一场关键比赛中,汉堡将会主场迎战沃尔夫斯堡。两队都在降级边缘徘徊,双方对于这场比赛的胜负看得很重,本场比赛两队都不会轻易言败。

  对战记录

  过去六次交手上,汉堡2平4负表现完全被对手压制,即使是三个主场上也仅仅取得1平2负的战绩,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上,汉堡做客0-1不敌对手。

  两队概况

  汉堡概况

  1)上赛季的汉堡还能排名德甲第十位,本赛季出现明显下滑,只能以9胜8平16负排名积分榜第十六位,落后保级区2分。

  2)汉堡上轮做客挑战沙尔克04,虽然主队攻入一球,不过汉堡也收获了进球,最终汉堡客场拿到了宝贵的1分。

  3)近无论联赛中,汉堡仅仅收获2平3负,只能攻入3球,失球数高达9球,近期的两个主场都未尝胜绩,其中保持1-2不敌副班长的比赛。

  沃尔夫斯堡概况

  1)沃尔夫斯堡上赛季排名德甲第八位是中游队伍之一,本赛季33轮联赛过后,球队获得了10胜7平16负的战绩,积37分排名联赛第十五位,领先降级区2分。

  2)沃尔夫斯堡上轮主场面对实力不错的门兴,实力处于劣势的沃尔夫斯堡虽然未能获胜,不过也收获了一场平局,近两场比赛1胜1平保持不败,在保级的关键时期,沃尔夫斯堡还是表现不错的。

  3)过去10个客场中,沃尔夫斯堡只有3胜2平5负的战绩,期间出现了15粒失球,防守问题未能得到解决,10粒进球的表现也只能算中规中矩。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为本场比赛开出平手盘,沃尔夫斯堡处于高水当中。

  从过去的对战记录来看,沃尔夫斯堡无疑占据绝对优势,主队汉堡在保级的关键时期表现依然不见起色,近五场比赛都没有赢球;沃尔夫斯堡则是收获1胜1平,球队已经抢得保级的主动权。本场比赛平手盘起步,与上赛季汉堡主场面对沃尔夫斯堡的盘指一致,当时沃尔夫斯堡做客1-0小胜对手,近六次交手上,沃尔夫斯堡保持不败,从种种迹象表明,本场比赛都是沃尔夫斯堡不败的格局。因此,看好来访的沃尔夫斯堡。

  足球推荐:沃尔夫斯堡平手

  胜负推荐:1/0

  预测出场阵容

  汉堡出场阵容(451)

  守门:马特尼亚(31)

  后卫:道格拉斯(6)、帕帕多普洛斯(9)、奥斯特措莱克(22)、吉德翁.容(28)

  中场:霍尔特比(8)、詹基西奇(16)、科斯蒂奇(17)、杰泰(18)、酒井高德(24)

  前锋:伍德(7)

  沃尔夫斯堡出场阵容(451)

  守门:卡斯特尔斯(28)

  后卫:霍恩(21)、古斯塔沃(22)、塞巴斯蒂安.容(24)、克诺赫(31)

  中场:维埃里尼亚(8)、恩特Pu(9)、迪达维(11)、吉拉沃吉(23)、阿诺尔德(27)

  前锋:戈麦斯(33)

  此乃指数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