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芬超第7轮伊尔韦斯VS英特土尔库足球推荐

2017-05-19 11:57:28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芬超第7轮 伊尔韦斯VS英特土尔库

  比赛时间:2017年05月19日23点30分

  欧洲指数:2.17 3.20 3.60

  亚洲指数:0.900 平半球 1.000

  足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2017年05月19日23点30分,芬超第7轮的一场比赛中,伊尔韦斯主场迎战英特土尔库。两队虽然在排名上存在差距,不过积分上相差无几,双方上一场都输了球,哪一队能够率先赢球止住颓势值得关注。

  对战记录

  过去六次交手中,伊尔韦斯3胜1平2负稍稍占优,其中的两个主场1胜1平保持不败,刚刚结束的一次交手上,伊尔韦斯同样赢球。

  两队概况

  伊尔韦斯概况

  1)伊尔韦斯上赛季能够排名积分榜第五位,本赛季到目前为止以3胜1平2负积10分排名联赛第四位,落后领头羊赫尔辛基4分。

  2)伊尔韦斯上轮客场挑战班霸赫尔辛基,由于双方差距过于悬殊,因此伊尔韦斯0-2败阵下来,球队的两连胜就此结束。

  3)伊尔韦斯的主场战绩较为飘忽,前面连续三场比赛不胜后,上一场终于在玛丽港身上全取三分,本场比赛或许会成为球队转折点。

  英特土尔库概况

  1)英特土尔库上赛季位居芬超第十位,新赛季6轮联赛过后,球队以2胜2平2负积8分排名积分榜第八位,落后本轮对手2分。

  2)英特土尔库上轮主场迎战劲旅瓦萨,英特土尔库未能延续前面的赢球势头,最终0-1惜败给对手。

  3)英特土尔库的客场战绩中规中矩,10场比赛3胜3平4负,期间射入11球失11球,攻防两端都没有突出之处。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为伊尔韦斯开出平半球中低水起步,后市上盘水位有轻微的提升,不过整体变动不大。

  初盘平半球起步,已经是伊尔韦斯近期坐镇主场面对对手开出的最深盘,过去两个主场上,伊尔韦斯1胜1平保持不败。本赛季伊尔韦斯的主场具备一定的攻击力,面对客场表现飘忽的英特土尔库,伊尔韦斯当然不会错过机会。

  在胜利天平逐渐向伊尔韦斯靠拢之际,伊尔韦斯或许能够在主场上坐和望赢。

  足球推荐:伊尔韦斯让平半球

  胜负推荐:1/3

  此乃指数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