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英冠第44轮纽卡斯尔联VS普Lei斯顿足球推荐

2017-04-24 17:06:26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英冠第44轮 纽卡斯尔联VS普Lei斯顿

  比赛时间:2017年04月25日02点00分

  欧洲指数:1.46 4.80 6.80

  亚洲指数:1.000 一球球半 0.900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4月25日02点45分,英冠第44轮的一场比赛中,纽卡斯尔联将会坐镇主场迎战普Lei斯顿。近期纽卡斯尔联状态下滑,与英冠领头羊的差距被进一步拉大,本场比赛面对求胜欲望不强的普Lei顿斯能够顺利赢球止住颓势吗?

  对战记录

  纽卡斯尔联在双方的四次交手中表现完爆对手,球队不仅保持全胜,而且攻入了12球仅仅出现一球失球,本场比赛迎来赢球良机。

  两队概况

  纽卡斯尔联上赛季排名英超第十八位,球队不幸遭遇降级,目前以26胜7平10负的表现排名积分榜第二,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领头羊布赖顿7分,领先多赛一场排名第三的Lei丁6分。纽卡斯尔联上轮客场挑战中下游球队伊普斯维奇,对手上半场率先破门,之后纽卡斯尔联扳回一城,可惜最后时刻让对手连进两球,最终纽卡斯尔联客场1-3饮恨而回,球队已经连续三轮比赛未尝胜绩,场均失球数达到了两球。

  普Lei斯顿上赛季位居英冠第十一位,新赛季到目前为止以16胜13平14负位居积分榜第十一位,落后升级附加区球队15分,领先降级区16分,球队的升降级压力不大。普Lei斯顿上轮主场对战诺维奇,球队上半场就落后对手两球,之后成功扳回一城,可惜之后客队再进一球,最终主场1-3输球,球队惨遭三连败,每场比赛的失球数都是3球,而且过去9个客场中未尝胜机,只有5胜4负的表现。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纽卡斯尔联开出主让一球中低水或者一球球半1.080高水,后市基本维持在一球球半0.980中高水当中,主胜态度较为明确。

  纽卡斯尔联是积分榜第二的劲旅,不过球队连续三场比赛不胜,而客队无欲无求,近期连吃三场败仗,而且每场比赛的失球数都达到了3球。过去的比赛中,纽卡斯尔联堪称是普Lei斯顿的苦主,之前的两场主场分别以3-0和6-0的比分大胜对手,本场比赛两队再度相遇,主场作战的纽卡斯尔联不会心慈手软。

  足球推荐:纽卡斯尔联让一球球半

  胜负推荐:3

  此乃90vs指数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