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意甲第33轮亚特兰大VS博洛尼亚足球推荐

2017-04-22 16:41:20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意甲第33轮 亚特兰大VS博洛尼亚

  比赛时间:2017年04月22日23点59分

  欧洲指数:1.35 5.20 9.10

  亚洲指数:1.020 球半 0.890

  指数比分讯 北京时间2017年04月22日23点59分,意甲第33轮的一场焦点战上,亚特兰大将会在主场迎来博洛尼亚的挑战。亚特兰大还有冲击欧冠区的希望,本场比赛面对求胜欲望不强的博洛尼亚,亚特兰大能够捍卫主场吗?

  亚特兰大在以往的对战记录上占据压倒性优势,六次交锋取得4胜1平1分的绝对战绩,其中主场2胜1平保持不败,而且首回合交手中,亚特兰大做客2-0大胜对手。

  上赛季意甲联赛战罢,亚特兰大以18胜6平8负的战绩排名积分榜第十三位,是中下游队伍之一;目前则是以18胜6平8负的佳绩高居积分榜第五位,身处欧战区的他们领先第六位的米兰2分,落后欧冠区那不勒斯10分。上轮客场挑战劲旅罗马,双方互有攻守,结果1-1握手言和,亚特兰大连续两场比赛收获平局,连续两场比赛都出现了失球,与前面多场比赛零封对手的表现有差距。过去10个主场中,亚特兰大7胜2平1负表现不俗,期间可以攻入21球进球,仅仅丢失5球。

  博洛尼亚上赛季排名意甲第十四位,新赛季32轮联赛战罢,亚特兰大以9胜8平15负位居积分榜第十五位,领先降级区14分,落后欧战区25分,球队无欲无求。上轮挑战保级队巴勒莫,博洛尼亚与对手都未能有所建树,最终0-0握手言和,球队连续三轮比赛未尝胜机,而且一球未进。过去的10个客场中,博洛尼亚3胜4平3负表现尚可。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为亚特兰大开出主让一球球半0.840低水起步,后市积极提升至球半1.020高水当中,主胜支持度越发明显。

  亚特兰大实力不俗,球队是下赛季欧战资格的有力争夺者,面对后面球队的苦苦追赶,亚特兰大不敢大意。博洛尼亚虽然排名积分榜下游,不过他们的积分领先降级区球队足够多,没有太大保级压力,双方首回合交手中,博洛尼亚0-2惨败给亚特兰大。此前亚特兰大不乏2-0大胜博洛尼亚的表现,在得到盘指力挺的情况下,主胜不容置疑。

  足球推荐:亚特兰大让球半

  胜负推荐:3

  预计出场阵容

  亚特兰大出场阵容(352)

  守门:贝里沙(1)

  后卫:拉斐尔.托洛伊(3)、马谢洛(5)、马蒂亚.卡尔达拉(13)

  中场:米利亚乔(8)、弗鲁勒(11)、凯西(19)、安德Lei.孔蒂(24)、库尔蒂奇(27)

  前锋:达利桑德罗(7)、佩塔尼亚(29)

  博洛尼亚出场阵容(433)

  守门:米兰特(83)

  后卫:克拉夫特(4)、马耶塔(20)、加斯塔尔代洛(28)、托罗西迪斯(35)

  中场:维维亚尼(6)、泰德尔(8)、哲马伊利(31)

  前锋:维尔迪(9)、德斯特罗(10)、克Lei伊奇(11)

  此乃90vs指数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