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德甲第30轮柏林赫塔VS沃尔夫斯堡足球推荐

2017-04-22 12:07:54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德甲第30轮 柏林赫塔VS沃尔夫斯堡

  比赛时间:2017年04月22日21点30分

  欧洲指数:2.51 3.35 2.90

  亚洲指数:0.820 平手 1.080

  指数比分讯 北京时间2017年04月22日21点30分,德甲第30轮打响,其中柏林赫塔坐镇主场迎战沃尔夫斯堡。本赛季的柏林赫塔是欧战区的有力争夺者,而客队沃尔夫斯堡需要为保级而战,本场比赛势必刷出火花。

  对战记录

  双方近六次交手中,柏林赫塔2胜1平3负表现稍逊一筹,其中三场的主场只有1胜1平1负,本赛季首次交手中,柏林赫塔做客3-2力克对手。

  两队概况

  柏林赫塔概况

  1)柏林赫塔上赛季排名德甲第七,球队错失了欧战资格,目前以13胜4平12负位居积分榜第五位,领先第六的科隆2分,落后欧冠区的多特蒙德10分。

  2)柏林赫塔上轮客场挑战美因茨,球队再度与进球失之交臂,最终0-1不敌对手无缘两连胜,近五场比赛输掉了三场。

  3)柏林赫塔拥有一定的主场战斗力,过去10个主场7胜1平2负表现出色,期间攻入了16粒进球,失球数只有8球。

  沃尔夫斯堡概况

  1)沃尔夫斯堡上赛季畏惧德甲第八,新赛季到目前为止以9胜6平14负排名积分榜第十三位,仅仅领先降级区1分,保级压力很大。

  2)上轮主场迎战因戈尔施塔特的比赛中,沃尔夫斯堡火力全开攻入三球,对手一球未进,最终主场迎来3-0大胜。

  3)上轮赢球后,沃尔夫斯堡成功止住了连续三轮不胜的尴尬局面,不过球队客场发挥欠佳,过去10个客场只有3胜2平5负,这是造成球队战绩不佳的主要原因。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柏林赫塔开出主让平半球1.100超高水起步,上盘面临巨大压力有降盘的倾向,后市基本调整至平手盘上。

  柏林赫塔近期发挥低迷,球队随时可能掉出欧战区,幸好主场发挥相当强势,是抢分的重要手段。而沃尔夫斯堡的做客表现一如既往的低迷,不过本场的盘指没有显示出任何的主胜倾向,对于柏林赫塔相当不信任,在拥有如此的主场表现下,后市上盘出现动摇,柏林赫塔实在难有胜算。

  足球推荐:沃尔夫斯堡平手

  胜负推荐:1/0

  预计出场阵容

  柏林赫塔出场阵容(451)

  守门:亚尔斯坦(22)

  后卫:佩卡里克(2)、朗坎普(15)、普拉滕哈特(21)、布鲁克斯(25)

  中场:谢尔布Lei(3)、卡卢(8)、阿兰(20)、原口元气(24)、米特尔施泰特(34)

  前锋:伊比舍维奇(19)

  沃尔夫斯堡出场阵容(451)

  守门:卡斯特尔斯(28)

  后卫:格哈特(13)、库巴(14)、塞巴斯蒂安.容(24)、克诺赫(31)

  中场:巴佐尔(6)、维埃里尼亚(8)、迪达维(11)、吉拉沃吉(23)、阿诺尔德(27)

  前锋:戈麦斯(33)

  此乃90vs指数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