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巴圣锦标圣贝纳多vs圣保罗SP足球推荐

2017-03-29 17:31:42指数比分编辑:老灵精球队粤译:聖貝拿度vs聖保羅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03-30 08:45

  对战双方:圣贝纳多vs圣保罗SP

  对战赛事:巴圣锦标第12轮

  指数信息

  亚洲指数: 0.72受半一1.04

  澳门公司: 3.80 3.55 1.75

  竞彩官方: 4.20 3.65 1.62

  足球指数讯:北京时间2017年3月30日早上8点45分,一场2017巴圣锦标第12轮赛事展开角逐,排名第15的圣贝纳多对阵排名第5的圣保罗SP。亚洲指数显示受半一,说明将客战的圣保罗SP看高。今仗圣保罗SP能否战胜圣贝纳多?

  交锋历史:双方近4次交手,圣贝纳多实力稍稍处于劣势,仅得1胜1平2负,近期他们虽然战况不佳,但圣保罗SP也不见好,因此主战的圣贝纳多是役还会有一番生机。

  主队近况:圣贝纳多目前保级形势不容乐观,11战仅仅获得10个积分处于降级区内,落后安全区的圣本托SP仅1个净胜球,如果本场取胜保级希望大增。近期他们的主场状态不俗,近6个巴圣锦标主场获得3胜1平2负,曾经主场以3-2击败过实力不俗的巴西红牛SP,圣保罗SP和GO奥达柯SP,具有一定的主场气势。其实球队处于保级区的重要原因是进攻能力太差,11场只打进了10球,成为巴圣锦标里进球第2少的队伍。

  客队近况:在新帅切尼的带领下,圣保罗SP成绩不错,巴圣锦标和巴西杯都能小组出线。现时他们在小组里排名第2位,落后榜首的立纳瑟SP一个胜场,如果本场取胜,而立纳瑟SP不胜科林蒂安的话,圣保罗SP将重新回到榜首位置,因此本轮意义重大。值得一赞的是,主力射手吉尔伯托,他在巴圣锦标中发挥不错,打进5个进球,射手榜上与中场核心奎瓦并列第1位。

  指数分析:根据足球指数提供的数据,亚洲公司开出圣保罗SP让半一,上盘高水;竞彩胜平负玩法,胜赔平均值有所下降,而平赔以及负赔的平均值却有所上升。本轮笔者觉得圣贝纳多主场不失的机会更大,因为圣保罗SP已经紧握小组出线权,但圣贝纳多却要为保级而战,因此看好圣贝纳多主场全力出击。

  让球推荐:圣贝纳多

  竞彩胜平负推荐:3/1

  此乃90vs足球指数专家(老灵精)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