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巴圣锦标邦迪比达SPvs帕尔梅拉斯足球推荐

2017-03-29 14:34:57指数比分编辑:老灵精球队粤译:邦迪比達vs彭美拉斯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03-30 08:45

  对战双方:邦迪比达SPvs帕尔梅拉斯

  对战赛事:巴圣锦标第12轮

  指数信息

  亚洲指数: 1.02平手0.74

  澳门公司: 2.65 3.10 2.40

  竞彩官方: 2.65 3.10 2.33

  90vs足球推荐讯:北京时间2017年3月30日早上8点45分,一场2017巴圣锦标第12轮赛事展开较量,排名第4的邦迪比达SP对阵排名第1的帕尔梅拉斯。亚洲指数显示平手,表达出双方实力相当。本轮比赛如何演绎?

  交锋历史

  邦迪比达SP近10次与帕尔梅拉斯交手实力不相伯仲,取得4胜1平5负。不过他们近期的状态没有帕尔梅拉斯好,今仗虽然具备主场优势也不宜看高。

  邦迪比达SP近况

  今仗是巴圣锦标最后一轮,本轮结束之后,4个小组的前两名将会晋级8强。总积分榜上最后两名将会降级。在D组中山度士SP和邦迪比达SP已经锁定成为本组的出线名额,最后一轮将决定邦迪比达SP能否以小组头名出线。上轮巴圣锦标,他们客场以2-1击败圣本托SP,收获连续2轮不败。考虑到球队下周中还要进行南球杯,本轮很可能会派上全主力阵容,为南球杯进行演练。

  帕尔梅拉斯近况

  帕尔梅拉斯目前以10分的优势牢牢把握住C组头名出线权,他们上轮巴圣锦标在两度领先GO奥达柯SP的情况下,被对手两度追平比分,最终双方以2-2握手言和,当中威廉再一次为球队取得进球。帕尔梅拉斯近期的客场表现不俗,最近3次作客取得2胜1平保持不败。值得注意的是,现时球队已经有多名主力回归各自的国家队,因此实力上有所减弱。

  指数分析

  亚洲数据公司开出平手,主队高水;竞彩胜平负玩法,胜赔与平赔的均值有所上升,而负赔的均值在下降,看来外界较为看好帕尔梅拉斯获胜的机会。本轮比赛笔者认为帕尔梅拉斯已经确认了头名出线权,是役战意成疑。而邦迪比达SP却在争小组头名的荣誉,因此值得看高一线。

  90vs足球推荐邦迪比达SP

  竞彩胜平负推荐:3/1

  此乃90vs足球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