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国际友谊荷兰vs意大利足球推荐

2017-03-28 12:27:19指数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03-29 02:45

  对战双方:荷兰vs意大利

  对战赛事:国际友谊

  指数信息

  亚洲指数: 0.66受平半1.16

  澳门公司: 2.65 3.00 2.45

  竞彩官方: 2.45 3.00 2.58

  90vs足球推荐讯:北京时间2017年3月29日凌晨2点45分,打响一场国际友谊,世界排名第21的荷兰对阵世界排名第15的意大利。亚洲指数从平手升至受平半,表达出稍为看高意大利的实力。今仗意大利能否全取3分?

  交锋历史

  从交锋往绩来看,荷兰最近10次与意大利交手,实力明显处于下风,仅仅取得1胜4平5负的劣绩。今仗他们虽然坐拥主场之利,但得分的机会恐怕不高。

  荷兰近况

  作为欧洲传统强队的荷兰近年来大赛成绩不佳,上届欧洲杯甚至未能跻身正赛,现时的世界排名是第21位。在上周的世预赛里,他们客场0-2爆冷不敌保加利亚,小组赛的名次因而滑落至第4位。最近球队的整体状态不佳,近4场各项赛事得1胜1平2负。因此在周一凌晨荷兰足协正式宣布解雇主帅布林德,在经历过换帅风波的荷兰本场恐怕军心不稳。

  意大利近况

  意大利具有相当深厚的历史底蕴,整体纪律性极强,防守硬度在世界范围内排名前列,本届世预赛他们表现出色,上轮小组赛主场2-0完胜阿尔巴尼亚,中场球员德罗西在第12分钟罚进点球后,前锋因莫比莱在第71分钟锁定胜局。值得注意的是,由于球队现时处于新老交替当中,预计主帅文图拉今仗会使用一些新面孔,丰富阵内年轻球员赛场上的经验。

  指数分析

  亚洲数据公司初盘开出平手,两边中水;受注后变盘至意大利让平半,上盘超高水;竞彩胜平负玩法,胜赔与负赔的平均值有所上升,而平赔的平均值略有下降,表达出较为看好平手的机会。笔者觉得今场比赛虽然荷兰坐拥主场之利,但受换帅的影响之下,状态恐难发挥。加上最近意大利战况出色,是役独占3分的机会更高。

  90vs足球推荐意大利

  竞彩胜平负推荐:0

  此乃90vs足球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