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世预赛欧洲区葡萄牙vs匈牙利足球推荐

2017-03-25 15:51:32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足球推荐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凌晨3点45分,世界杯欧洲预选赛欧洲区的一场比赛中,葡萄牙队将在葡萄牙国家体育场迎接匈牙利队的挑战。上场比赛当中,葡萄牙大胜拉脱维亚,C罗上演梅开二度,本场比赛面对匈牙利,CR7能否延续出色状态值得期待。

  交锋记录

  葡萄牙最近3次与匈牙利交手录得2胜1平,每场均有收获进球,最近一场是在去年欧洲杯作客3-3战平匈牙利,葡萄牙并不畏惧对手。

  两队概况

  葡萄牙概况

  • 葡萄牙目前世界排名第8位,欧洲排名第4位,去年的欧洲杯上,葡萄牙面对东道主法国队,最终以1-0淘汰对手成功捧杯。

  • 葡萄牙在四场欧预选小组赛中录得3胜1负,首战作客不敌瑞士,之后6-0血洗安道尔以及法罗群岛,上一场又以4-1击败拉脱维亚豪取三连胜。

  • 葡萄牙与匈牙利在积分榜上仅有2分之差分居小组第2位第3位,因此本场比赛不会缺乏战意。

  • 葡萄牙主场表现非常出色,最近一次主场落败是在2016年3月与保加利亚的友谊赛,此后的10场各项赛事主场录得7胜3平的佳绩,射入了31球却只丢了4球。

  • 葡萄牙的球员实力突出,门将帕特里西奥、后卫佩佩、丰特等人稳守后场,主力前锋则是葡萄牙史上最佳射手C罗。

  匈牙利概况

  • 匈牙利目前世界排名第27位,欧洲赛区也能够排名第17位,整体实力在欧洲赛区排名中上游。

  • 去年欧洲杯上,匈牙利一路杀进16强,可惜最后被比利时四球血洗出局,面对强队的时候还是欠缺火候。

  • 4场欧预赛中,匈牙利录得2胜1平1负的战绩,积7分排名小组第三位,依然具备出线的希望。

  • 匈牙利在面对德国、比利时、瑞士、瑞典等强队的比赛中均败下阵来,球队缺乏赢球的必要实力。

  • 匈牙利近11场比赛有5场零封对手,不过对手实力有限,与葡萄牙无法相提并论,而且目前失球数比进球数还要多1粒,防守问题依然突出。

  赛事分析

  本场比赛的双方是新科欧洲冠军葡萄牙和欧洲实力份子匈牙利,外界普遍以主让球半起步,部分公司提升至球半两球盘,主胜立场得到巩固。

  葡萄牙在去年的欧洲杯上出人意料地夺得了冠军,近期的发挥也是有目共睹延续了去年的状态,近期C罗发挥出色,面对匈牙利的比赛不会错过进球机会。匈牙利虽然在积分上只落后葡萄牙2分,不过他们以往面对强队的时候都难有发挥,本场比赛面对急需抢分的葡萄牙,客场作战的匈牙利凶多吉少。

  足球推荐:葡萄牙让球半

  胜负推荐:3

  预测首发

  葡萄牙(433):

  门将:帕特里西奥

  后卫:塞德里克、冯特、佩佩、格Lei罗

  中场:威廉-卡瓦略、若奥-马里奥、安德烈-戈麦斯

  前锋:贝尔纳多-席尔瓦、安德烈-席尔瓦、C罗

  匈牙利(4231):

  门将:古拉西

  后卫:贝塞、朗、卡达尔、科哈特

  后腰:纳吉、纳比

  中场:茹扎克、萨莱、格尤斯科

  前锋:绍洛伊

  此乃90vs足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