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西甲第24轮阿拉维斯vs巴伦西亚足球推荐

2017-02-25 15:49:24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足球推荐讯 北京时间17年2月25日20:00,西甲第24轮的一场焦点战上,阿拉维斯将会坐镇主场迎战巴伦西亚。两队在积分上只有4分差距,本场比赛对于改写两队的排名意义重大。

  让球指数

  亚洲指数:0.90 平手 1.00

  欧洲指数:2.62 3.10 2.80

  交锋记录

  阿拉维斯在过去的对战上遭对手完爆,六次对决仅仅录得1平5负未尝胜绩,三场主场1平2负,而且仅仅攻入一球,可见巴伦西亚是阿拉维斯克星。

  两队概况

  阿拉维斯概况

  1)阿拉维斯上赛季勇夺西乙第一,本赛季作为升班马的他们以7胜9平7负排名积分榜第十一位,高出降级区球队14分,落后欧战区9分。

  2)阿拉维斯最近势头上升凶猛,上一场做客就以1-0力克拉科鲁尼亚避免了两连败,过去四场比赛取胜其中三场,而且输球的比赛对手还是传统豪门巴萨。

  3)虽然过去10场主场中出现11粒失球,不过除了上一场主场让巴萨攻入6球之外,其余9场比赛只有5粒失球,可见他们主场防守不俗。

  4)由于过去面对巴伦西亚表现吃亏,因此他们希望本场比赛能够改写历史,从球队最近的表现来看,他们有望打破这个局面。

  巴伦西亚概况

  1)巴伦西亚上赛季排名西甲第11位,目前则是以7胜5平11负排名西甲第14位,落后本轮对手4分。

  2)巴伦西亚上轮主场迎战皇马,球队第4分钟就攻破对手大门,5分钟过后再进一球,虽然之后让c罗扳回一城,不过主场依然以2-1击退对手,赢得这场关键胜利后,球队士气大涨。

  3)算上上一场击败皇马的比赛,球队迎来连胜两连胜,两场比赛都射入了两球,而且仅仅丢失1球,可谓攻防俱佳。

  4)巴伦西亚的主场表现有抬头的迹象,不过客场战绩依然未见起色,本场比赛正是检验球队是否全面复苏的良机,过去10个客场中,巴伦西亚2胜3平5负,失球数高达17球。

  赛事分析

  亚洲让球指数为本场比赛开出平手盘,阿拉维斯处于0.860中低水当中,是历史浅盘之一。阿拉维斯本赛季首回合做客挑战巴伦西亚的比赛中,外界开出巴伦西亚主让一球,最终主队2-1小胜对手,这是阿拉维斯近四次客场挑战巴伦西亚以来首次取得进球。

  本场比赛的大小球也只有2/2.5球,大球处于高水当中备受压力,与亚洲让球指数的走势不谋而合,巴伦西亚近期连续击败了排名比自己高的球队,而且往绩上并不畏惧阿拉维斯,不过即使如此也未能得到盘指支持,后市阿拉维斯水位有下降迹象,球队不缺乏潜力。

  足球推荐:阿拉维斯平手

  单场推荐:3/1

  此乃90vs足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