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西甲第23轮塞维利亚vs埃瓦尔足球推荐

2017-02-18 14:39:24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足球推荐讯 北京时间17年2月19日03:45,西甲第23轮的一场赛事中,塞维利亚坐镇主场迎战埃瓦尔。 塞维利亚的实力当然在埃瓦尔之上,不过两队此前交手5次,塞维利亚仅赢过2次,而且最近3次交手2次和局,面对埃瓦尔的比赛中,塞维利亚难以发挥出实力优势。

  两队概况

  塞维利亚概况

  •近22轮联赛战罢,塞维利亚录得14胜4平4负的战绩,目前高居积分榜第3位,落后第二的巴萨只有2分之差。

  • 上轮联赛中,塞维利亚作客挑战拉斯帕尔马斯,科里亚的进球帮助球队1-0击败对手,终结了此前连续2轮不胜的颓势。

  • 塞维利亚已经落后巴萨2分,而且距离榜首且少赛2轮的皇马3分,球队下周中还有欧冠16强赛首回合任务,因此本场比赛需要巩固联赛优势。

  • 塞维利亚的主场值得信赖,最近6场取得4胜2平的佳绩,对手不乏皇马、比利亚Lei亚尔等西甲强队。

  埃瓦尔概况

  • 埃瓦尔本赛季表现平平,22轮联赛过后以10胜5平7负暂居积分榜第7位,上轮联赛中,球队主场4-0横扫格拉纳达豪取3连胜,目前士气正佳。

  • 近期连续两轮联赛中,球队都是以4-0大胜对手,强大的攻击力体现出埃瓦尔的实力,整体状态不可小视。

  • 目前为止,埃瓦尔距离欧战区1分之差,球队当然希望在塞维利亚身上取胜,不过对手实力非同小可,因此球队并没有取胜的把握。

  • 埃瓦尔的防线存在一定隐患,球队目前有后卫胡恩卡 、加维斯以及门将阿西尔·列斯戈伤停,另外还有中场加西亚禁赛。

  赛事分析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塞维利亚开出主让一球球半中高水起步,后市统一调整至主让一球中低水,降盘态度相当坚定;塞维利亚实力出众,目前仅仅落后第二的巴萨2分排名积分榜第三,不过球队过去面对埃瓦尔并没有展现出决定的实力。

  客队近期势头正佳,近三场比赛的单场进球数都在3球或者以上,而且一共才丢失1球,在这种情况下,主队恐怕难以大胜埃瓦尔,在主让一球的情况下,支持来访的埃瓦尔更好一些。

  足球推荐:埃瓦尔受一球

  单场推荐:3/1

  伤停报告

  塞维利亚

  • 受伤/缺阵: 特Lei穆利纳(中卫)、戴利(边卫)

  • 出战成疑:帕Lei哈(后卫)

  • 禁赛:伊沃拉(中场)

  埃瓦尔

  • 受伤/缺阵:胡恩卡(后卫)、加维斯(后卫)、列斯戈(门将)

  • 出战成疑:伊万.拉米斯(后卫)

  • 禁赛:加西亚(中场)

  此乃90vs足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