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西甲第18轮拉科鲁尼亚vs比利亚Lei亚尔足球推荐

2017-01-14 18:15:25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足球推荐讯 北京时间17年1月15日03:45,西甲第18轮展开激战,拉科鲁尼亚主场迎战比利亚Lei亚尔。过去六次交手中,主队3胜1平2负,本赛季首回合交手中,拉科做客2-0完胜对手。

  两队概况

  拉科鲁尼亚概况

  • 目前为止,拉科鲁尼亚以4胜5平8负的战绩仅仅排名西甲积分榜第15位,领先降级区5分。

  • 周中国王杯1/8决赛次回合比赛中,拉科鲁尼亚作客以1-1战平阿拉维斯,以客场入球少的劣势惨遭淘汰。

  • 上周末联赛中,拉科鲁尼亚客场挑战西班牙人,双方1-1握手言和,近两场比赛都是以平局告终,相比之前连续输球状态已经有所好转。

  • 目前,拉科鲁尼亚领先降级区5分,本轮面对强队比利亚Lei亚尔并没有太大心理包袱,他们或许能够有所表现。

  • 拉科鲁尼亚在面对夺冠豪门皇马的比赛中取得2粒入球,球队本场比赛不缺乏破门实力。

  比利亚Lei亚尔概况

  • 西甲传统强队比利亚Lei亚尔在17轮联赛中录得8胜6平3负,目前位居积分榜第5位,有望整得一张欧冠门票。

  • 国王杯1/8决赛次回合中比赛中,球队主场以1-1战平皇家社会,两回合2-4完败给对手止步8强,他们已经连续4场赛事不胜。

  • 上轮联赛中,比利亚Lei亚尔主场面对实力强大的巴萨,球队一度1-0领先对手,可惜最后时刻让梅西任意球破门得手,球员士气备受打击。

  • 需要注意的是,比利亚Lei亚尔客场表现相比主场失色不少,近6次联赛作客只赢过1次,期间3次未能破门火力堪忧。

  赛事分析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双方开出平手盘或者客让平半球为主,盘指符合两队以往的纪录;主队近期走势平平,近三场比赛连续平局未能取胜,即使主场面对弱旅也未能复仇对手;客队作为西甲传统劲旅,球队的表现下滑更为明显,近四场各项赛事都未能取胜,而且球队一向不擅长做客比赛,本场比赛挑战状态提升的拉科,比利亚Lei亚尔不值得追捧。

  值得一提的是,后市已经将盘指调整至平手盘,拉科更是处于中低水当中,两队之前类似的盘指下,拉科曾经2-0完胜对手,本场比赛他们有望延续这项纪录。

  90vs足球推荐:拉科鲁尼亚平手

  单场推荐:3/1

  伤停汇总

  拉科鲁尼亚

  受伤/缺阵:加玛(中场)、卡莱斯·希尔 (前卫)

  禁赛:胡安弗兰(前卫)

  比利亚Lei亚尔

  受伤/缺阵:索尔达多(前锋)、穆萨奇奥(中卫)

  禁赛:桑索内(前锋)、J.科斯塔(后卫)

  出战成疑:切里谢夫(中场)

  此乃90vs足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