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英超第13轮曼联vs西汉姆联足球推荐

2016-11-27 12:02:50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11月28日00:30,英超第13轮展开一场实力悬殊的对话,曼联将会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西汉姆联。少赛一场的曼联在积分榜上落后榜首的切尔西12分,落后欧战区的热刺5分,接下来的比赛他们不可有任何大意,否则本赛季又会四大皆空。

  交锋记录

  过去的六次交手中,曼联2胜3平1负只是稍稍领先于对手,三场的主场虽然保持不败,不过只有1胜2平,而且赢球的比赛只是1球小胜西汉姆联。

  两队概况

  曼联概况

  1)曼联上赛季仅仅取得欧罗巴资格赛资格,本赛季前12轮联赛以5胜4平3负排名积分榜第六位,与榜首球队的差距被逐步拉大。

  2)刚刚结束的一场欧联杯上,曼联主场迎战荷甲劲旅费耶诺德,凭借多点开花的表现,红魔最终主场4-0大胜对手掌握了出线主动权。

  3)上轮英超联赛中,主场作战的曼联被阿森纳1-1逼平错失赢球机会,近三场的联赛主场都是平局,球队的排名因此下滑不少。

  4)近期的曼联受到了伤病困扰,拜利、斯莫林、卢克-肖、瓦伦西亚以及费莱尼都有伤在身,防线存在一定隐患,上轮停赛的伊布本轮复出,他会给曼联的进攻带来一定的帮助。

  西汉姆联概况

  1)西汉姆联是联赛中游球队之一,上赛季他们就夺得了英超第七的佳绩,可惜近期球队受到伤病困扰成绩大幅下滑,目前仅仅位居英超倒数第四位。

  2)西汉姆联上轮客场挑战劲旅热刺,球队一定以2-1领先对手,可惜最后两分钟连失两球遭对方逆转,球员士气备受打击。

  3)西汉姆联一度迎来各项赛事3连胜,可惜近3轮比赛无法在埃弗顿、斯托克城以及热刺身上赢球,球队的状态再度出现下滑。

  4)西汉姆联的多名伤员得到恢复,安迪·卡罗尔、托Lei以及拜拉姆等人的伤情有所好转,而本轮对手曼联本周双赛,铁锤帮能够在体能方面占据优势。

  赛事分析

  根据90vs足球推荐数据显示,亚洲让球指数为曼联开出主让一球0.780超低水保持升盘可能,后市已经调整至主让一球球半0.870中低水,继续加大主胜支持力度;西汉姆联本赛季的做客表现是非常糟糕的,六轮客场联赛仅仅1胜5负;曼联在一周双赛的情况下,本场比赛恐怕难以发挥出最强实力,而且过去面对西汉姆联赢盘率极低,虽然后市升盘积极,不过红魔赢球输盘的可能性不少。

  90vs足球推荐:西汉姆联受一球球半

  单场推荐:3/1

  伤停汇总

  曼联

  受伤/缺阵:拜利(后卫)、瓦伦西亚(前锋)、斯莫林(后卫)、费莱尼(后腰)

  西汉姆联

  受伤/缺阵:亚瑟·马苏亚库、山姆·拜拉姆、达伦·兰多夫、迪亚夫拉萨科、安迪·卡罗尔、特Lei

  禁赛:里德

  本文章乃90vs指数比分(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