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苏超第3轮圣约翰斯通vs凯尔特人足球推荐

2016-08-20 10:50:03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苏超第3轮 圣约翰斯通vs凯尔特人

  比赛时间:2016-8-20 星期六 19:15

  90vs指数比分讯:本场比赛的对阵双方是苏超劲旅圣约翰斯通和卫冕冠军凯尔特人,近六次交手中,圣约翰斯通2胜1平3负并不占优,三场的主场1胜1平1负,上赛季的主场上,圣约翰斯通2-1力克凯尔特人。

  两队近况

  圣约翰斯通近况

  1)圣约翰斯通上赛季可以排名苏超第四位,整体战绩是16胜8平14负是联赛上游球队,不过他们的积分只有56分,与对手凯尔特人还有30分的差距。

  2)新赛季揭幕战上,圣约翰斯通主场面对阿伯丁,双方都未能取得进球,最终0-0战平对手;第二轮比赛中,圣约翰斯通客场2-1取胜,目前以1胜1平的战绩排名积分榜第三位。

  3)近10场主场上,圣约翰斯通录得7胜2平1负的佳绩,进19球失5球,攻防两端都算交足了功课,本场比赛应该是坐和望赢局面。

  凯尔特人近况

  1)凯尔特人是苏超传统豪门,上赛季他们勇夺联赛冠军,球队积分高达86分,高出次席的阿伯丁15分,可以说夺冠实至名归。

  2)凯尔特人近期的赛程非常密集,除了苏超的揭幕战之外,他们还参加了苏联杯、吉尼斯杯和欧冠资格赛的赛事,不过比赛中发挥可圈可点,近五场比赛4胜1负表现不俗。

  3)近期的吉尼斯杯上,凯尔特人连续与欧洲豪门过招,分别以1-3和0-2的比分不敌巴萨和国米,与豪门球队存在不少差距。

  4)上一场欧冠杯资格赛上,凯尔特人主场5-2大胜对手,两回合的比赛占尽先机,球队出线形势一片大好。

  90vs指数比分分析

  亚洲指数:1.03 受半/一 0.85

  欧洲指数:5.00 3.75 1.60

  根据90vs指数比分数据显示,亚洲让球初始指数为凯尔特人开出客让半一球盘,客队是联赛的绝对霸主,球队上赛季领先次席球队15分夺冠,不过本场比赛仅仅开出客让半一球盘,让球力度相对以往有了较大幅度的下降,客胜支持度不足,凯尔特人近期连续作战,体能消耗极大,球队恐怕跑出不易。

  90vs足球推荐:圣约翰斯通受平半球

  单场推荐:1/3

  本文章乃90vs指数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